啊 我剛看完回來  順便逛了家樂福  所以有點晚Orz

很緊張 讓我一直抱著胖子= =||| 很有臨場感及壓迫感 個人覺得很成功  不過因為太緊張 胖子說他後半場緊張的有點想落跑= =#

有趣的是 除了導演自己說的 來自新世紀福音戰士的靈感之外 他像是 小說"群(swarm)" 和 鋼彈 的綜合體

新世紀福音戰士這個很明顯 光敵人進攻的通告當下就彷彿聽到了"第四好使徒 #*$&%@&#$*^%$*&#@$^)# 特性不明(#@*$&#@^%)*#$^" 一般

結束後胖子跟我說導演自己說他有參考新世紀福音戰士 讓我一點也不意外XD

但是不建議抱著看鋼彈的眼光看這部片 畢竟他們是不一樣的 靈感歸靈感 何況靈感可以是任何設定

另外 對目前世界軍武進展有了解的人大概其實心裡也清楚  其實... 戰鬥機和某些飛彈就夠了 不過如果真的這樣演就不有趣啦

還有 最後的怪獸到底有幾隻?! 不是才兩隻嗎? 有一隻對半切了不是嗎? 怎麼還有兩隻?!

PS. 配樂很棒 後來查到 他們的另一個作品是配冰與火之歌的XD

 

話說 準備看電影的空窗時間 看到隔壁排有人在玩神魔之塔 不過他完全沒有摸手機 螢幕就自己在轉珠珠 然後主人在跟女朋友聊天 只保持螢幕是亮著的

簡單說  就是外掛

啊 連這個也要外掛 好難懂 不過也許他志在蒐集牌 玩是其次吧  就像我不想經歷那該死的寵物對戰 我只想直接把寵物抓到手一樣(攤

 

 

PS. 電影版很多人在說重溫"無敵鐵金剛"的舊夢  讓我覺得很奇怪  我也有看無敵鐵金剛 我可一點也不覺得有共同點 而且這個點一直被強調讓我不禁懷疑其實那些是工讀生= =

      感覺不太好  這部片本來就不錯看 根本不用這樣衝人氣  再者這文筆題材也很差  我以前可是準時收看無敵鐵金剛的 重溫不重溫舊夢我應該不至於不清楚吧 

      精神連結這種東西 跟鋼彈還比較像

 

2013/09/11 音樂順便

 

這是人家的cover 也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