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 老師就預告了這禮拜一 會有一場會 要我準備 咖啡 便當 瑪路連

一開始 老師詢問了來賓ABC 要喝茶 還是 咖啡 來賓A說想喝咖啡

準備泡咖啡的時候 本來想偷懶用煮咖啡機 結果沒有濾紙 只好乖乖跟老師學用比利時壺

來賓A: 唉呀 不要這麼講究啦 咖啡 三合一泡一泡就好了啦

老師&我: 傻笑

不過老師還是把我教會了Orz 以防我以後推託

 

吃完午餐後 由於瑪路連公休 於是問老師想吃甚麼甜點

BOSS: 豆花好了 那一家好吃

我: 嗯~蔡家現在沒有開 可能只能買猴子舀糖

來賓B: 唉呀 不用這麼講究啦 豆花便利商店都有賣 隨便買一盒就好了

老師&我: 傻笑

不過你知道的 我還是會去買豆花XD

只是來賓們都好可愛

 

2013/07/25

話說 最近大學姊要口試了 某天去台北遇到了未來的口委老師

老師曰: ㄟOOO 口試完了嗎?

學姊: 呃...老師 您是我的口委呀....

XD

昨天BOSS跑出來亂晃時 正好學姊也在 我就跟BOSS說那位口委老師的事

我: 老師~~~上次OX老師問學姊口試完了沒啦!! (告狀貌)

學姊: ...(一臉無奈)

BOSS: 真的啊(似笑非笑)

轉頭對學姊說: 那妳回他"阿你又還沒來"呀

學姊: 囧"

XDDDDD

 

唉 其實我是想說 明天學姊學妹就要口試了 結果BOSS一整天拖著我玩他新的咖啡機!!!!!  老師啊!!您的學生明天要口試啊!!月底了錢還沒花掉啊!! 您怎麼這麼悠哉?!!! 傑出研究獎申請表我還沒填完哪~~~~~~

而且竟然隨便找了個理由來買新的摩卡機

BOSS(看著我)對別人說: 因為她不會用比利時壺

我早就會用了啊!!!!!!!!!!!!!!

這讓我想到上次買比利時壺的時候, BOSS說: 因為OOO(實驗室的大學姊)說這個泡起來很好喝

當OOO學姊聽到時大肆反駁: 甚麼?!是老師自己想買的啦!他問我這個好不好用我只是分析給他聽耶!!

以及新的磨豆機來的時候他說: 因為XXX(實驗室固定的廠商)說這個磨的豆子是三角形的 比較好

當XXX聽到時反駁: 才沒有!!是他自己想買 我只是幫他從日本帶回來而已

ㄟ...老師  您... 您... 您這是...

唉....他今天真的是玩了一整天的咖啡機  他拿了兩根咖啡杓 開始用實驗室的天秤秤每一杓咖啡豆多重

BOSS: 哦~9g 這根上面貼9g (遞給我) 喔~11.5g 這根上面貼11.5g(遞給我)

一陣子後

BOSS: ㄟ 不對 我應該量咖啡粉的重量才對

不過我後來出去吃飯了 聽說他真的把咖啡粉的重量量完了Orz

回來時看桌上來多了隻乳膠手套 沒事又會拿粉出去量: 嗯 這袋應該有20g ...嗯嗯 很準  好像在做實驗喔(自得其樂喃喃自語ing)

Orz|||

然後正式開始煮咖啡 連奶泡機都準備好了 中午也先叫我買了一罐鮮奶

不過這次泡得真的不錯喝  很有以前有傑學長泡的感覺

只是... 人家整個咖啡機10分鐘就泡完了  我們這個弄了快3個小時...... 而且只能泡3杯...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