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早就想讓她這樣穿  可是礙於T3肩實在是太貴了 還是心理建設了很久才買

守護80-9.JPG  

 

玩了GW2之後 其實對於守護一直有點困惑  你知道的 我總是會想找WOW的東西來對照

本來單純的覺得 應該是聖騎士  可是玩久了才發現  其實GW2裡面雖然有六神  可是信仰的成分卻很微弱  甚至沒有所謂的"神聖"元素存在  因此雖然GW2有許多令我大開眼界的地方 但是在我心裡產生的印象卻沒有WOW深刻  這不是時間的問題  WOW在很短的時間內就已經烙印在我心裡了 因為聖騎士......  你無時無刻可以感受到 審判 祈求 懲戒 祝福 犧牲 正義 聖光 光明 十字軍......很多很多這種東西 這是我在GW2裡感受不到的

但是守護這個職業確實有類似的地方 用魔法的鎧甲職 不過也要看玩家打算成為甚麼樣的守護

大部分玩家大概就是把上面兩排天賦點滿  純輸出  但其實守護可以真的很守護 很犧牲

他可以造成全體減傷  全體格檔  清除全體debuff  瞬間拉起倒地的玩家...等等  所以打BOSS時你會覺得 怎麼每次打都感覺不太一樣 上次好好的 這次怎麼躺一堆人

如果有一個這種 真.守護 在場的話 幾乎不會被恐 debuff出了就消掉  也感受不到損血 死亡情況會大大減少 其實守護的影響力是很大的

不過我的守護因為很少開 大多是獨自跑來跑去 所以目前還是純輸出Orz

好不容易湊齊了裝備 就幫她拍了一些圖
守護80-8 守護80-6 守護80-5 守護8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