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還我眼淚= =

其實我佩服的是 男主角是唱歌的 但也演得很傳神 (智孝本來就是演員)

 

 

 

 

另外這個就蠻可愛的

 而且很有以前的童話故事的感覺  IU跳舞的表情也很活

唱功也很棒 這可是真的現場 因為是running man嘛~ 設備也隨便啦XD

IU (아이유) _ Good Day (좋은 날) 韓國的男生們很討厭這首 因為她們的女朋友很愛唱這首卻總是唱破音XDD

 Last Fantasy

 只有我不知道的事(The Story Only I Didn't Know )

MV

可以去youtube看下方的故事解說T^T
大意是: 一個女孩跟一個照顧她的男人(兩人的關係不太明確, 有人覺得是父女, 有人覺得女孩是孤兒, 男人只是收養她的養父), 她愛上了這個男人, 可是大家都極力反對, 她承受不住壓力選擇跳海自殺, 但是沒有成功, 醒來後得知...自己深愛的男人為了救她...結果死了, 她徹底崩潰最後被送進了精神病院, MV裡的已經是她神智不清記憶模糊之後的樣子, 發生過的回憶伴隨夢斷斷續續地出現,  之後只要被問到父親過世的事, 她都說那個不是父親; 我猜最後崩潰大哭的時候才是她真正清醒的時候, 她本來睡在床上半夢半醒...或說進入另一個人格, 下床走到門口再度睡著這段期間以及被諮詢的時候都是另一個人格...

 

然後是這個 MVBIGBANG - LIES (거짓말)

我其實沒有喜歡這種歌 但是他的劇情讓我忍不住要比較伍思凱的"留給你的窗http://0rz.tw/XBDn0"  影片背景是一個即將被槍決的死刑犯 他最後一個願望就是想彈鋼琴給心愛的人聽
胖子很喜歡那個MV 我自己是還好 因為無論畫面多感人 劇情走向多感人 哪怕我也知道 那首是伍思凱寫給他過世的姊姊
但是我對MV始終有個想法 "你一定是做了甚麼傷天害理的事才會被判死刑" 所以MV的內容就是無法感動我 我一直會懷疑他入獄的動機 因為他根本沒交代

而這個MV一開始也給我這種感覺  唉呀 看起來就混混 難怪會被警察追  甚麼? 怎麼會有女的關心這個混混? 腦袋壞掉了嗎?!
我一直帶著這個想法 直到3:06...... 我懂了  我很震撼......
同時我一直在想  為什麼伍思凱的MV 不像這樣 只要加個短短的這個片段 交代一下就好了  這真的就只是幾秒的片段  卻可以令人恍然大悟 令人印象深刻

不過既然我沒有特別喜歡這類歌 為什麼我會查來看呢?
因為IU上節目時  用不同風格唱了這首歌(影片的第二首) 讓大家嚇一跳 所以我很好其原曲

 

 2013/08/28 好奇怪 聽久了覺得還不錯XD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