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過了一年

我記得萬聖節是我玩GW2的第一個節慶

今年的活動跟去年不太一樣 有一些新的skin 不過也是得用黑獅箱開到的票來換 或是到TP買人家換好的

不過今年很奢侈的買了兩套萬聖節的城鎮裝給死靈和元素

萬聖節_城鎮裝 萬聖節_城鎮裝  

掃帚比較有趣 可以招變身大鍋 還有像貓科魔寵的貓咪  還可以騎著跑(速度等同跑速啦) 也可以打架

法杖可以招蝙蝠 其他好像都是打架技能

 

我還在等聖誕節的城鎮裝 好期待>///<

 

不過今年的萬聖節活動沒有很好玩 門怎麼開都沒事件  進了門進入的迷宮農場難度太高 如果只有小貓兩三隻是被反農的(怪: 哦哦 這隻元素有掉箱子 把後面的遊俠拉過來一起AE掉!)  大概只有頭幾天有人在農糖果跟箱子寶箱和解解成就  這幾天去都沒有指揮 也沒有暴民團 很冷清......

 雖說我自己也不太喜歡去迷宮啦 大多是在外面玩 只是難得一個節慶搞個高難度農場 高難度鐘樓 大概只剩鬼抓人可以玩~.~

 

 

2013/10/30  又出新skin了!!!!好煩惱呀!!!!(暴走)

因為這次出的都有我喜歡的地方 尤其是Dream系列的武器skin 簡直是幫希爾瓦裡量身訂做的

參考Dulfly的網站 以植物為主體 收起來的時候主要部分的光影會消失 拿出來才會出現

如果G夠, 我一定會幫桑亞把她所有可以用的武器買下來,

可惜, G就是這麼的不夠(大哭)

還有其他護甲skin也很不錯

重甲
這次重甲有很多部位還不錯 有趣的是 搭配空賊的重甲鞋非常適合 強烈懷疑A社慫恿玩家一次買兩套
金裝肩膀+新skin上衣 手套 裙子+空賊skin鞋
新skin_重甲3

金裝肩膀+whisper上衣+新skin的手套裙子+空賊skin鞋
新skin_重甲新skin_重甲2  
不過很快大家都發現空賊鞋子更搭 馬上就用了XD

中甲短裙  
這次中甲出了短裙 第一次可以讓人類這樣露腿 其他部位也不錯 不過鍾甲skin太多我喜歡的搭配 所以我還沒有好好研究這套
新skin_中甲_窄裙.JPG  

輕甲領巾OL上衣
... 這次的輕甲我沒有很中意  真的要買我大概也只會用胸甲 或是用深色染料把肩膀塗黑 因為其他部位造型太過薩滿(巫醫)
輕甲_新skin上衣2.JPG 輕甲_新skin上衣.JPG  

 

 2013/10/31 mad king says......

聖誕節當天的活動 就是我們熟悉的"老師說"遊戲啦

當南瓜王說做某個動作 大家就要跟著用指令做 如果沒有"mad king says"就做的話 就會被擊倒XD

活動結束後就會變成變身大亂鬥XD 然後會送一副面具skin

gw879  

 

 

後來比較搞清楚 食物餐桌是由mad king城鎮裝召喚的
萬聖節_餐桌食物大戰  萬聖節_餐桌食物大戰_餐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