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因為昨天生日忘了寫日記

所以今天說甚麼都要寫點東西XD

 

前幾天在別的伺服器創倉庫  主要角色的包包終於清出了空間 終於可以再去無憂無慮的刷副本  於是前天就存了月卡

而且最近擺的東西也真的都有賣出去 也賣出不少 成就感終於又回來了

昨天在帶胖子的小武僧刷副本+解任務長大  加上他凌晨失眠 所以現在已經到北列境(昨天好像5X級)了

回到熟悉的環境感覺很懷念 也帶了許多激戰的後遺症

像是 刷副本時包包被晨露酒 蔓越莓汁塞爆 還捨不得丟 因為一疊可以賣XX銀 (GW2的XX銀大概是WOWXXG以上)

      目標怪之後就直接按攻擊 沒注意自己是否背對怪 (GW2會自動幫角色轉身攻擊 除非角色在移動)
        如果是開法系大概會更嚴重  不過我學乖了 這幾天都是開死騎和聖騎 (偶爾開獵人 常常在想按逃脫= =")
        想說剛回鍋 得先找容易適應的職業

      沒有目標也會狂按技能 (GW2沒目標也可以放技能 附近有怪就會自動跑去打怪) 
      而且從大老遠就會開始狂按 因為GW2不但不需要目標就可以放技能 攻擊距離也很遠

      採集時會想檢查身上帶甚麼等級的採集器XD

      沒事會按B想看看世界戰況如何 (就...GW2的世界戰況)

      開始清空倉庫 (玩了GW2後 對於"好看"的標準會變高 也比較懂取捨 有些裝備雖然很難得打到 或只有一件模組
      但實在是沒甚麼好看 就通通丟商店)

      跳的時候會想在空中變換前進方向 (GW2可以在起跳後變換前進方向 當然這是比較不合理的XD
      所以才可以設計一些莫名其妙的JP點= =)

      怪靠太近會想要翻滾  所以這幾天胖子在打隨機一直在靠杯"好想翻滾啊!!!!!" 
      (GW2連按兩下方向鍵就可以朝該方向翻滾 閃避攻擊)

      裝備東西總是連點兩下 結果只是把東西放回包包... (GW2的使用都是連點左鍵兩下
      如果點右鍵則會出現許多功能選項:預覽/使用/拍賣/買相同商品/郵寄/刪除...)

      預覽裝備總是不小心穿上去或差點穿上去... (同上 GW2預覽是用右鍵選功能)

其實也是回來玩才發現 為什麼GW2沒有座騎卻不會有走路走到急死人的感覺 因為GW2的徒步速度其實很快 而且都有加跑速的紋章 天賦 武器技能

WOW的走路速度真的很慢 所以一定得用座騎代步Orz

另外就是 GW2的人物會有重量的感覺  所以在WOW裡跳會覺得不太習慣 角色像是泡棉 起跳後會在空中飄很久才落地

嗯~不過大致上應該很快就會習慣了

 

2013/12/21

月卡快用完了 不過我還是無法習慣WOW的游泳速度!!!!(狂暴

我現在都盡量避開水 以前還蠻長在水裡玩的=3=

 

2013/12/26

看到旁邊的人打怪 還是會想幫忙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