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老師對星座完全不懂 只知道自己是牡羊座

高老師: 唉呀 那個不准啦! 我才不相信那個

           ......那那個誰誰誰是甚麼星座?  那個星座怎麼樣? 那如果#(*$^@#$(*$&^@(*$&....

今天還收到高老師的skype: 我的新研究生是金牛座男生 我們楚的來嗎?

我: 囧"

 

現任的BOSS對星座算有認識 沒很信 對於我問星座也不會有甚麼反應

但是如果我說"我有點擔心 因為那個OOO是XX座的"

BOSS: 妳......不要說不科學的話

就會被指責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