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貴的都碼是沒吃過的跟著新聞起舞(恥笑

最好都別去 免得我去吃的時候等太久

新聞媒體就是喜歡當別人白痴 而很多人也喜歡跟著扮演傻子 真令我不解

真要說他的罪證 頂多就是藥材種類數量是否符合

那個甚麼雞湯塊 甚麼很貴 老實說做過菜的 數學好一點的 都碼知道那些叫做無限上綱

放了雞湯塊其他藥材就不是藥材? 白目嗎?  一堆媽媽煮菜也放雞湯塊 那些人八成連媽媽煮菜備菜都沒關心過 然後就跟著叫"竟然放雞湯塊!!"

我媽是退休後有閒才自己燉高湯 小時候開冰箱還不是常看到雞湯塊? 那些人不知是沒有小時候還是沒冰箱還是眼睛發育不全

希望這些沒判斷力的人別再生小孩了 把台灣人的平均智商都拉下來 真的很糟

 

鼎王一桌低消600 你要一個人吃  邊吃邊嫌貴是你家的事

聰明一點的就拉朋友去吃 然後點一些便宜的 點到剛剛好600上下就開始無限續飯 續鴨血 續豆腐

人多就更不怕點 菜一定比外面的貴 但是人多根本就稀釋掉了

上次實驗室聚餐 每個人吃根本只要50塊  到底是哪裡貴? 臨走前加滿滿外帶會去煮下一餐 

瓦斯冷氣開給你爽 小姐親切有禮貌 到底是哪裡貴? 嘖嘖

胖子說PTT八卦版真是個看笑話看人性的地方 我自己心臟太小不太敢逛 所以都是聽胖子萃取的精華片段

不過我想真的吃過的人也不會笨到跳出來幫忙平反 反正從以前就覺得八卦版的人只學會一件事 "團結力量大" 而已 除此之外 沒了

判斷力? 別鬧了 會吃飯配新聞的人怎麼會有判斷力? 噁心死了  (上次吃午餐 三個女生一進來坐好也不聊天 就直盯著電視新聞一直看 像是在看補習班教學影片似的入神 告一段落就彼此笑一笑 下一段又繼續看... 我真的寧願她們去看韓劇也不想看她們看新聞... 是說上課也有這麼專心?)

 

不過很可惜... 其實大部分人都還是會算

加上聽說最近還打折... 結果用餐人數大爆滿Orz

 

 

 

說不定哪天又會爆料 "知名咖哩店用咖哩塊" 之類的新聞

許多日本的咖哩名店 都是特地去買馮X特咖哩塊 自己調配比例

為什麼? 因為咖哩塊已經非常好了 就這麼簡單 各家咖哩都是用不同口味的咖哩塊按照不同的比例去調特色

而且咖哩裡面加 咖啡 巧克力 花生醬 也都是非常常見的調味方式

上次哪篇新聞有說鼎王湯底有加巧克力還是甚麼的

這有很糟糕嗎? 這叫做大驚小怪  反而還讓我覺得鼎王的調味出乎我意料的成熟

 

很多新聞如果不是胖子 我真的不知道他們有多無知

我記得很久以前有一篇"英國研究" "開膛手可能是女性" 理由是"死者都是女性 子宮會被取走"

你們他媽的給我差不多一點

有一本書 叫做"破案之神" 裡面記載了美國知名的連續殺人犯案件的特性 全部都是男性 對象全部都是女性 (理由很簡單 好壓制)

其中有些人會從死者身上取走戰利品 戰利品常常是 子宮 卵巢 乳房...... 等等

可不可以叫發那篇"開膛手可能是女性"的那個筆者去看一下那本書?

不過話說回來

那是本值得看的書 "強 艾德格(胡佛傳)" 這部電影就是在拍這本書的作者的老闆 (對不起 我還是記錯了), 雖然作者在進入FBI沒多久, 胡佛就過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