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殺人犯的主要特徵: 虐待動物 喜歡玩火 尿床

其中玩火和尿床是持續到成人都有的症狀 (小時候我也愛玩火)

這傢伙殺了一隻烏龜 基本上就是警訊  他甚至承認想放火燒自己家了  還在那邊管人家長相如何奇怪 行為如何奇怪 這些反而根本不是重點

玩遊戲?

全世界不知道多少人在瘋英雄聯盟(LOL) 就他們家出這個殺人犯 好吧 也許有其他家 但這就像在說"他從小就主食米飯 出門都會穿衣服"一樣的好笑

我驚訝的是 這家長都忙著撇清關係 不惜嫁禍給幾乎可以說是全世界最受歡迎的遊戲 (媒體還大肆報得很開心)

現在這就是他們種的果

說真的 不想教就不要生

就算他精神心理有問題 父母就沒責任?

發現了有沒有帶去看醫生輔導? 或著我該問 "你們真的有發現嗎?"

 

 

 

每次說到這種事我就很賭爛以前那些婆婆媽媽以訛傳訛的奇怪觀念

"虐待動物的人 他已經把情緒發洩完了 所以反而不會對人有害"

他媽的放屁

所有數據都證明了 這句話根本不成立

再去看那些垃圾郵件吧 反正都這麼愛看新聞 不要說那個殺人犯

去看看那些"父母"是甚麼德行 平常在灌輸甚麼觀念 聚在一起聊天說三道四在交換的是甚麼觀念

他們還真有資格說人家草莓勒

 

2014/05/27

最近跟胖子借來看 希望以後不用再"胖子說"......  可是...我真的看得完嗎?!
破案之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