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前天的夢 或說昨天凌晨的夢 一直記到現在......

夢到有人送了我一箱小貓  沒有印象有幾隻 總之很多 而且因為是野貓 所以夢裡面的第一個動作就是帶牠們去洗澡 總覺得我在夢裡是流浪動物之家的員工之類的身分

有些貓太髒了 可能還有寄生蟲 洗澡的時候還摸得出來有很多顆粒在毛裡面 洗完的貓咪 就馬上被擦乾吹乾 免得著涼 但是這部分是別人在弄 我還是在洗貓...Orz

不知道洗到第幾隻的後 貓的體型 一隻比一隻瘦小 瘦弱 情況也越來越差 最後四隻是布偶貓 好像快死掉了 其實應該趕快去看獸醫啊!!牠們又不髒... 可是我在夢裡還是只想到幫牠們洗澡Orz||||

還好吹乾的時候每隻都活了過來.......

 

 

 

是我太想養貓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