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模組的膚質和肌肉線條是真的進步不少 (不過要跟GW2比還差地遠)

臉型...在看了那麼多釋出的消息和影片後 也都大致知道會是甚麼德行

但是看來我還是很難適應現在的氣質........

在新模組時裝後 我把所有角色的臉都換成了比較能接受的選項 然後能戴帽子的戴帽子 能戴口罩的戴口罩.....想說 還不錯啦

昨天跟胖子來了場80-85年代 10/25人團隊巡迴副本兩人速刷組(一點也不速刷!!該死的尤格薩倫)

開小聖想打奧杜雅10的套裝 結果大多沒掉 倒是打到同模組的頭盔 開心的按了試穿... 瞬間被新模組的臉嚇到- -......(對不起 真的比我預期的年紀大太多了)

對於刷這套裝開始有點動搖 因為就算刷到 好像就一定得用他的帽子 可是這套帽子不會遮住眼睛......

如果要穿 我勢必得切回舊模組 可是很不甘願 因為舊模組真的很粗糙 雖然臉的神情我比較喜歡(我這回很能體會那些寧可繼續玩GW1的人的想法 那怕模組沒有GW2細緻 但是比較習慣 且可能其他劇情之類的部分又完整......)

總之 人類我大概都會設法遮住眼睛 夜精靈則是設法遮住嘴巴 德萊尼的臉比較難選 因為近理髮廳就是微笑 實在看不出來嘴型 但是眉毛會挑角度比較平的 嘴唇比較沒那麼凸出的Orz

 

其實我一直很想提一件事

記得在釋出模組更新的消息的時候 PTT有一篇討論的很熱烈 我記得我說了一句話"不然 至少讓我挑要顯示新模組還是舊模組咩"

然後有個版友一副很不以為然的說 "讓你自己挑勒 想太多喔"

棍 不知道文章洗去哪了 真應該看清楚他是誰 = =凸

 

 

2015/03/09

最近幾次小改版 新模組的臉部改善許多 至少我不用再繼續找可以遮住某些部位的帽子 不然很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