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outu.be/yfg6oq5LfQg

 

 

 

男生 Gerard Butler 我很喜歡這個男生的聲音 查了之後才知道.......他是斯巴達三百壯士啊!!!!!!
女生  Emmy Rossum

 上半部  
 

下半部 (有時候縮圖會失效 不知道為什麼....)

 

 

 

 

 

 

順便附上原版的 雖然是莎拉布萊曼 可是我沒很喜歡 甚至可以說 我不喜歡她這種唱法 我聽不出來跟其他女高音的差異
(會有點小聲)

在電影版出現前 我一直沒有注意這首歌 哪怕我媽一天到晚一直放這張專輯 可是我除了莎拉布萊曼的聲音外 我聽不到任何旋律
也許我真的不會欣賞聲樂吧 不過後來連youtube也是電影版本的比較多(聳肩) 連下方留言也沒有很欣賞這版本的女聲
我最疑惑的是 她可以唱time to say goodbye唱得很甜美 但是把這首唱的我聽不出來是甚麼 (我是看完電影才知道 原來我一直有聽過這首歌!!)

後來想想 我覺得主題曲(phantom of the opera)才比較可以這樣唱 而這首是不適合太渾厚的 所以在電影裡的這首給愛美唱就比較遜色些

 

 

 

 

 

2014/11/25
發現有人上傳了整部電影@@!! 有興趣可以找時間看看^^ 雖然有些地方還蠻尷尬的 囧 但是我覺得開場還不錯 帶入過去的過程很震撼

 

 

 

 

 

 

 

 

 

 

 

 

 

 

 

 

 

 

 

 

 

 

 

 

 

 

 

 

 

 

 

 

 

 

 

 

 

 

 

 

 

 

 

 

 

 

 

夾帶一下我最喜歡的cats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