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 本來想問老闆要不要吃晚餐 結果隔著門就聽到他在長舌 敲門也沒回應 想說再等一等

沒多久 老闆自己從辦公室冒出來 嚷嚷著肚子餓(其實就是大叫我的名字...)

我: 老師要吃飯嗎?

BOSS: 當然要啊 妳都沒叫我

我: ......(我有啊).......

正好學姊要出門買來富吃

我: 老師要吃來富嗎?

BOSS: 好啊 來富有甚麼好吃?

我: 麻醬麵

BOSS: 好啊 那就麻醬麵

學姊: 老師要大碗小碗?

BOSS: 小的吧...(面有難色) 我身材之所以這麼好....就是因為沒有吃太多...

眾: .......

 

他先前明明就有偷減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