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就覺得右眼有異物感

可是清掉了眼屎睫毛之後還是沒改善 甚至常常會難過到流眼淚(也稱不上痛 就是很不舒服)

下午忍不住去看醫生 女醫師非常的淡定 就像NPC一樣 "妳的眼球上面插著鐵屑"  

俺: 啥???呃....(我聽錯嗎?!)  

醫生: 來我們點麻藥 

俺: 喔...好(還沒進入狀況)

醫生: 來額頭靠在這兒 鐵屑要用針挑掉

俺: O口O...(真的是鐵屑?!)

折騰了快15分鐘吧 因為還蠻恐怖的 我還是會忍不住眨眼 可是不虧是NPC 非常冷靜穩重 幫我把鐵屑都挑完了....

醫生: 麻藥退了後還是會痛 因為有傷口 鐵屑有生鏽 要注意感染問題 如果有感染再回來看...

俺: ...好...好的 O口O(依然還在驚恐狀態

Orz......這隻右眼真的很慘 碩士班視網膜破洞 前兩年開始有飛蚊症 今天還插鐵屑...........

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鐵屑是哪來的 尤其我今天早上才覺得有異物感 難道是睡覺時天花板掉的?!

 

2015/08/26

仔細回想了一下 這鐵屑恐怕已經插了一個禮拜, 我昨天熊熊想起來上禮拜某天出門上班時, 有東西飛進眼睛裡!而且超級痛....

可是眼淚流一流就不痛了, 所以沒有進一步理會....

大約前幾天吧 我開始覺得右眼視力不太好, 有點模糊....想說近視大概又加深了 現在回想 應該是角膜有點發炎的症狀

可是偏偏都沒有感覺 直到昨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