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下...我目前還沒有想玩

主要是時間有限  但是看起來有幾個點讓我提不起興趣

捏臉就不用提了 沒有此功能 頂多捏身材

預設免費的髮型只有四種 其他都要花錢 而且有分永久髮型跟暫時髮型 暫時髮型就是.....你購買之後只能享受一段時間 時間過了就沒了

免費髮色也很少 其他顏色都要購買 沒有仔細看是不是也有分永久跟限時......

預設的內衣是類似WOW的襯衣  如果要普通的一般認知的內衣褲得花錢購買 不然無論你穿得再露都會看到預設的襯衣

詭異的是我google竟然找不到預設的襯衣的圖= = 總之如果決定要玩 是一定會敗一套正常的內衣的

雖然沒有圖 不過類似WOW的極光套裝(請自行把手套腰帶鞋子去除)
 

正常的內衣和漂亮的衣服都要花錢購買 也是有限時間的種類以及永久的種類


另外有一點我有點介意 他的胸部晃動的運動計算模式跟上古卷軸類似 很不真實 (劍靈其實也半斤八兩...噢不 劍靈是更加誇張) 


2015/10/16

胖子目前非常滿意 而且它也有每日登入獎勵 (該不會激戰學它?!

像是七天髮型券 贈送的有期限超強武器(不限等級)  非常能引發由儉入奢易 由奢入儉難的特性XD

胖子初步的心得是 類似線上版的三國無雙 不過我覺得以旁觀者來看可能比三國無雙有趣 我不太能接受一堆敵人被打飛的畫面 還像鋁罐一樣 原地翻滾好幾圈  = =


2015/12/24 結果玩了幾個禮拜 沒再看他開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