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是先前wowhead就推出的功能 但是一直沒有實際使用過 (右上角語言可以選簡體中文)

路徑: wowhead=>Tool==>Dressing room (可能要跑一陣子Orz||||)

角色本身的調整跟創角功能差不多 都在右邊的小格子裡 只是只能用 左右箭頭來選 不過每個選項都有數字 可以幫助記憶 像是第3張臉 第6號髮色...之類的

裝備的選項可以選 不裝 或 取代 所以如果要挑新的裝備就是按取代(replace) 會直接跳出小視窗 這時我會建議先從右邊開始選

Expansion: (下拉)看你是要選哪個版本 經典魔獸世界? TBC? 潘達利亞?

Source: (下拉) 是掉落的(副本或世界掉落都在這個選項)? PVP? 商人賣的?

Type: (下拉) 鎧甲/鎖甲/皮甲/布甲

這些選完 視窗裡的選擇才不會太過龐大

當然如果你明確知道裝備名稱 也可以直接輸入名字(可以用官網 tw/us切換語系 得知裝備的英文名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