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01-02

unicorn501 INU day1

VIA INU day1

Sweet ocean INU day2

 

 

20180206原本只打算收泰亨cam 因為收太多會被白眼....

但是最近中毒越來越深 忙內現場的 I Need U 會有一段"太美麗"(第一段是智旻唱這句 CD版本的話兩句都是智旻唱) 唱得非常...哀戚(?我不確定該怎麼形容 總之就是有點像...悲傷的海鷗?)

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 至少花樣年華最終尋回那段時間都還沒有很明顯的跡象 他似乎決定要在這段轉音玩點花招(?) 類似可議放慢拉長音調再俐落地收回(眾:講中文好嗎?)

而且他也越來越加輕就熟這段的轉音的技術 讓我越來越想收那段(眾:手機鈴聲嗎?!而且才一句!!)

但必須是這段觀眾不會太吵時才聽得到T^T

先前有完美錄到這段的粉拍已經不記得是哪幾位了 只好重新慢慢找Orz|||

1:33

5:42

2:23
 

2:04
 

0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