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其是越親近的人 越說不出口  唉...

還在想要怎麼跟高老師和謝老師說... 

雖然我猜施老師已經跟高老師說了吧...

有趣的是最近還真的一直碰到高老師... 但是就是... 不想提...

總覺得之後可能也不常遇到... 無論我在不在其實影響也不大

就當作我一直都在...

應該也只有我自己在那邊糾結XD

只是在煩惱要怎麼開口然後不哭出來而已啦....

 

 

昨天 陪胖子去買個比較不會斷的尾戒

想說... 順便看看有沒有玫瑰金的 我也買一個好了

結果沒有 倒是看到一個不錯的羽毛銀戒

想說兩百年沒買/戴過這種東西了 正好又不錯看 轉換一下心情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