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只要看到有以前WOW服裝的照片被點閱 我就會盡量把圖中的裝備資料補齊 以前忙著上傳照片 很多描述都沒有寫

昨天看到有一堆照片被瀏覽過 趕緊又把WOWhead翻一遍搭配中國NGA的中文翻譯 修正裝備名稱 以及比對物品編號

改著改著 看到很多以前熟悉的副本名稱 任務名稱... 一堆回憶湧上心頭... 果然還是忘不掉

WOW就像是一個我深愛著的 但是不愛我的情人 在我心中留下最深刻的記憶與感情 但是體驗其實並不好 (就是那種旁人全都看的出來 這個男人對你不好 也不愛你 只有你依然深愛他 的那種感覺)

GW2則像是一個 深愛著我 但是我對他好像沒甚麼感覺的人 因為他告白了 所以我答應交往的情人 體驗都很好 就是無法留下同樣深刻的感情

當然可能也是因為我沒有很認真的解故事XD 畢竟WOW任務就是劇情 而且有時候為了拿特定東西 你要開不同角色重複解 每次可能多注意到一些劇情 要不深刻也很難 
最近為了去新地圖瞧瞧 所以解了一些前Icebrood saga的任務 覺得其實我的角色人還蠻好的 與幾位重要角色的關係也很緊密 會讓我想ship他們的那種lol POF的Taimi也很討喜 會跟你撒嬌:
Taimi: Commander...uh, you know I love you, right?
Me: You're in trouble, aren't you?
Taimi: I mean, "trouble" is such a strong word—
Me: Out with it, Taimi.
還有幾次也是她或著她朋友闖禍 因為是阿蘇拉那種科學狂人的性格 甚麼都是先做了再說 所以常闖禍(把甲蟲種在自己身上啦 養了攻擊性太強的新地圖的生物 結果跑出來啦) 然後就常找你救命 但因為你知道她很善良 活潑 幽默風趣 而且動機都是有理由的 所以你也會很幽默地看待 稀以為常的反應就會覺得 一方面"哦哦 我還蠻強的" 另一方面則是"哦~~ 我還蠻疼她的>////<" 覺得互動的感覺很棒

新的故事目前也有這種感覺 但對象是諾恩和那隻Charr就晉升到"這兩支是對我的角色有意思嗎?" 的感覺 其實並沒有XD

 

台灣的WOW 11/7-11/9有三天的免費

特地回去把暗月解一輪 結果幾乎每隻都卡在暗月的旋轉木馬上無法登入= =

後來大部分的時間在用手動移動角色的網頁把角色搬出來 每個伺服器CD8小時

好在用兩隻打了風暴要塞和黑龍妹後 覺得實在是太遠了 馬上變懶XD

所以就變成移出一隻角色再去打

然後把新的髮型系統玩一玩 新髮型 裝飾品 甚至有陰陽眼 不過WOW的陰陽眼是一隻眼睛瞎掉 不是異色眼睛:(

蠻喜歡血精靈出的飾品 德萊妮尾巴的裝飾 

然後把一些寵物和蒐集已久的裝備上架賣賣看 賣出了一些 價格還不錯

我都不跟人家的出價太接近 尤其是那種大家搶的造型 有些價格只是擺給人家看的 告訴玩家 他有貨 想買得自己來討論價格

所以我的某幾件裝(擺完就忘了)馬上就被買走了 應該也是那種賣家 買低賣高XD 不過沒差 我本來就是免費上來玩 賣掉算我賺到

其實大部分都還是賣不掉;p

然後 也沒掉鳳凰或龍妹(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