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的是輝瑞(Pfizer)疫苗

其實是昨天(美國時間5/17 早上7-8點)打完的 打完後不知道是因為太早起床(凌晨2點多睡 6點就被鬧鐘叫醒) 還是生理期快到了 還是因為下雨(? 我發現在美國 每次下雨都會讓我特別想睡) 或著真的是副作用 總之很想睡 一睡就睡了一整天 凌晨12點半才醒 我的一天就不見了Orz

我的第一劑是美國4/26下午1點多打的 打完跟胖子一樣 沒甚麼感覺 手臂施打的地方肌肉痠痛 而且我比胖子緩和點 胖子是完全不能左側睡 也無法舉手 我則沒特別受到影響 就有點痛而已

胖子的第二劑打完後 發燒了一兩天 而且其中有一天視野還變成藍色 表示溫度應該不低(他好像高燒都會有這特徵) 第三天就比較沒感覺了
我的話則還不確定 但有點偏頭痛 但同樣的 我不確定是因為我睡太多還是真的是副作用(眾: 真是不可靠= =#)

如果同樣是在德州 休士頓 貝勒醫學區附近的人想施打疫苗的話 可以考慮來這兒預約 免費的
MyChart - Login Page (bcm.edu)

先註冊帳號 過程我有點忘記了 但是會填一些資料 然後會跟你說 他們會先審核

之後會再寄一封mail給你 跟你說你可以開始預約疫苗了 而且這個預約連結是有期限的 收到信後就要在期限內完成預約

預約的過程也是填寫基本資料 其中社會安全碼這項 雖然一定要填 但沒有的人可以用0代替 像我就沒有社會安全碼 我是輸入相同長度的0代替

細節我也不記得了(眾: .....) 但記得 出發打針前幾天 要eCheck in, 這樣才不會還要到現場填資料

eCheck in的內容主要是要確定你的過敏史 以及相關COVID19接觸史

填完後 可以把最終頁存成PDF檔 上傳雲端 雖然我是沒用到啦 但就帶著吧

報到當天 櫃台基本上會問 你預約的時段(your time) 你的姓氏(your last name) 你的出生年月日(your birthday) 不同單位應該不太一樣啦XD

之後會給你一些資料 其中有些是要給護理師的 像是貼紙 稍微留意下櫃台跟你說甚麼

其他資料就自己留著 但其中裡面有張小卡片 在打第二劑的時候要帶去報到 我的建議是打第二劑的時候 把那些通通一起帶去就對了XD

打完後 會要求休息15分鐘 確定沒有甚麼事後再離開

沒多久就會收到第二劑預約的email通知 登入後應該就有許多時段可以選

同樣的 在施打前幾天記得要去eCheck in 程序與第一次相同

 

 

2021/12/23 1:14

打完第三劑

 

2023/01/06 15:00
打完第四劑 Booster + Flu
這次打默德納

這次是用CVS網路預約免費疫苗施打 因為貝勒MyChart沒有再支援了QQ

Scheduling for one or group - CVS Pharmacy

預約也很簡單 甚至不用註冊 我是預約完才發現我沒登入XD
方便的是可以同時申請COVID booster shot和其他疫苗(我還加選了Flu shot)

因為有兩個人所以我用團體預約(團體則只提供COVID相關疫苗+流感疫苗) 然後填基本資料 以及過敏史
填完一位後再填下一位 所以要注意最上面標明的名字 不要填反了XD

這邊要提一下 裡面有關保險的選項 裡面有 健保 非健保的保險 沒有保險 CVS會員(?)之類的
胖子其實有其中一項 也有member number但是實在是找不到他說的另一個number
google了網路上的圖 胖子的卡那部份就是空白
後來我就直接找是幾位數 全部填0 也可以(空白的話系統會不允許你進行下一步)


成功預約後 手機會收到簡訊 基本上就完成了 等著預約當天準時報到
理論上有帶著上次的疫苗卡 結果我實在是找不到我的卡QQ
還有要帶護照或是ID卡 我們是都用護照啦 尤其我也只有護照Orz

傍晚19:15 開始昏昏沉沉 
手臂也開始痛了 希望接下來不要太嚴重O<-<

 

2013/10/07
打完第五劑 Booster + Flu
這次也是打默德納

這次手臂蠻快就酸的 但我沒注意 是flu在痠還是covid lol  應該是covid從晚上十點開始有點發燒的感覺 
但是東摸摸西摸摸搞太晚洗頭 凌晨12:37 還在晾頭髮 全身發熱 肌肉痠痛 坐立難安QQ
應該要早點睡的D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