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7/22 我個人最喜歡的contentcreator最近在玩國際版的beta 有了粉絲濾鏡的加持 視覺上和聽覺上還不錯XD 但是不知道親自玩起來如何 
國際版跟韓版有點不同 聽說可以完全free to play但是比起P2W的人 進度會落後大概兩周
PVE副本
開放式PVP

 

2023/12/13 review

我看了另一個1st impression他提到 就算你在團隊裡 loot依然不是共享= =

 

2023/12/10 Saiga目前簡短的感想 T&L 比較接近New World
twitch連結在這兒

2023/12/7 T&L在韓國正式發行 正在看Saiga玩
感覺有點像BDO材質的GW2 xDD 確實比beta好很多

2023/10/16 聽說Throne and Liberty 最近有改善戰鬥系統
看起來點像黑沙 ;3

 

Throne and Liberty 目前開放beta的樣子 評價不是很樂觀

這款遊戲聽說本來應該是天堂III但後來改成新遊戲 剛出trailer的時候大家都很嗨

我覺得還好 因為怎麼看都沒有比黑色沙漠(Black Desert Online, BDO)突出 人家BDO已經7歲了 而T&L宣稱耗時12年的開發時間 怎麼看怎麼underwelming lmao 對我來說啦 我是不知道Asmogold 是在嗨甚麼 沒被韓國遊戲的預告片過嗎?  不過算了 只要理想與現實有夠劇烈的反差 都值得他繼續製作影片;p

Throne and Liberty官方Trailer
因為討論度很高 我就把胖子抓來看 他看了一下 覺得戰鬥真的很天堂 但聽起來似乎更糟糕
有位在Bz醜聞爆發後Quit WoW並跳槽去玩Lost Ark的youtuber, 目前應該玩遍了各種韓系遊戲 硬著頭皮把T&L玩得更透徹一些好給個review 似乎還是有些優點(但我不確定跟改良過的WoW比起來如何 尤其是製作方面)
 

 

讓我想到另一款也是Asmongold很嗨的遊戲Chrono Odyssey 我有特地叫胖子來看一下 他說裡面真正的gameplay片段不多 很多是另外製作的片段 這款讓我更好奇實際beta的評價
 
Chrono Odyssey官方trail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