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胖子發現客廳比較涼 所以常跑出來晃

先前也聽了我的建議買了張瑜珈墊擺在客廳 出來就可以躺著 後來連枕頭都搬出來了XD

總之 他最近很常在房間與客廳間移動 美國的房子有舖很厚的地毯 所以除非他走得很用力 不然基本上是無聲無息

而我在廚房的時候 就算看不到他人 也會認為他躺在外面XD

今天也是 直到我轉身看到他突然從房間走出來 嚇了一跳 因為連續驚嚇了幾次 忍不住碎念

我 "你為什麼總是悄悄地來又悄悄地離開?" 

胖 "咦?" (無辜困惑

我 "你徐志摩嗎? 嚇死我也...."

胖 "= =...."

 

突然發現原來徐志摩也可以當形容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