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魯伊_白色系
T4混任務裝
(面罩: 山羊皮面具(荒蕪之地任務:事情不順時,就作弊吧)"或著"枯萎面具(千針石林任務:末日石)" )
肩膀: 戈盧爾之巢(大君王莫卡爾)
手套: 有三個選擇 恐鬍扼殺手套(塔納莉斯任務:恐鬍上尉) 克斯特拉斯手套(費伍德森林的任務:看透無形) 暗翼裹手(東瘟疫之地的任務:暗蝙蝠, 我多麼痛恨你)
護腕: 獸屍臂環(東瘟疫地任務:屍獸)
胸甲: 拘束外衣 (荒蕪之地任務: 第三個樣本:移花接木的蛋)
腰帶: 染血暮光腰帶(千針石林任務:人要衣裝)或延誤腰帶(東瘟疫之地任務:地底領主伊克斯拉爾)
護腿: 戈盧爾之巢(弒龍者戈盧爾)
鞋子: 岔路長靴 (中焉之刻任務:姆多茲諾 https://www.wowhead.com/item=72874/boots-of-the-forked-road?bonus=4144 ) PS. 2012/08/31改版了!!低階血色有同模組的喔!!


(上傳wowhead)
T4全套 https://www.wowhead.com/transmog-set=513/malorne-raiment
任務裝全套(?) https://www.wowhead.com/transmog-set=1079/discovery-armor-recolor

本相簿限痞客邦好友留言,請您登入痞客邦帳號。

此圖片出現在: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