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太好吧 都已經死了說..
上禮拜這隻 和 其他屍體同伴(?)在島上洗頻 說誰誰誰騙了他的朋友......
不知道真的假的(聳肩) 不過突然想到 這種洗頻服務 對他們這種工作室而言 說不定也是一個額外收入 平常就掛著讓人家洗血腥硬幣 躺著沒事幹的時候就洗洗頻

不過還是有人被他們洗一洗就覺得是真的 老實說他們洗頻是真的很吵 有人忍不住說"煩死了" 另一個就說"雖然不貪便宜就沒事 不過你也太沒同情心了吧?"

同情心? 同情心是在把事實搞清楚的時候再評估要不要給的吧? 現在是它們造謠還是真有此事都沒人知道勒 唯一真實的是 "他們很吵"

被洗得當事人也在島上(打火焰大祭司時的坦賊= =;) 完全沒出聲 我看八成是把那些人都忽略了

到底發生甚麼事其實也不太重要 但是想下評論誰可憐誰可惡 請先去找證據 不然就去看新聞 來玩WOW做甚麼? 看到一堆角色洗頻就應該知道事情不單純 "同情心"是這樣隨便用的?

就不會想說 那個賊看不慣工作室洗血腥硬幣 所以偷殺他們的"財產"因而結怨嗎? 那表示平常看到永恆之島的一堆無名屍體也不覺得奇怪咩 那還靠杯啥外掛? 根本沒在關心啊 結果外掛說的話還信啊?

本相簿限痞客邦好友留言,請您登入痞客邦帳號。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