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8/07

ㄟ 胖子 我說啊 你的預言還沒實現  超不准XD

不過 不實現是好的Orz

 

======================================================================================

昨天幫獵人換裝後一邊拍照一邊想著之前還任務錯過的裝備  突然想到未來預計會出現的"黑市"

於是開心的對胖子說:  我還蠻期待黑市的耶  不知道會賣些甚麼<=購物狂

沒想到胖子不以為然地回答: 我倒是很不期待 尤其看到D3的拍賣場之後

不過因為個人沒有玩D3所也很不清楚現金拍賣場跟一般拍賣場固有的設定及運作方式

只知道胖子說"為什麼說D3根本是D2的閹割版? 主要是因為D3你打不到好裝備, 好裝備只能用買的. 以前D2打到一把風之力就可以一直用根本不用逛甚麼拍賣場了"

然後劈哩啪啦地說了一對聽不太懂的東西   但是!!! 這時胖子突然說

"妳想想看 如果改版後 那些崇高 先鋒 光榮.......那些好看的裝通通都改成不會掉落 只會出現在黑市裡....而且價錢都很高很高 還只能競標(只會更高)"

啊?!!!什....什麼?!!!

" 妳了解這意思嗎? 就是說 當市場跨出遊戲本身的限制機制的時候  

  妳休想買到任何東西 但妳遊戲的體驗卻會因為這種妳無法嘗試的功能而受害

  因為接下來的掉落率 物品強度 的修正  都會因為這個黑市的存在而更改

  我就拿d3來說
    罐子會掉裝掉錢 > 不再掉任何東西  
    翻屍體可以翻裝備 > 不再掉裝備
    地城裡寶箱可以開寶 >寶箱出現率為原本的1/300

  為什麼會有這些修正? 就是因為d3拍賣場的機制

  既然wow有本身的拍賣機制存在 而且這麼多年也沒問題  突然出現個黑市  我是非常不看好

  因為以d3的經驗來說 這東西如果跟d3差不多 那兩個月過後 這遊戲大概就毀了"

啊~~~~~~~~~~~~~~~我不要聽我不要聽我不要聽!!!!!!

甚麼甚麼?!這是世界末日嗎? 魔獸世界末日!!! 死亡之翼算甚麼?! 我寧可把艾澤拉斯讓給他玩我也不要變成那樣 (大主教: 就跟你說加入我們成為木瓜教徒唄!誰叫妳不聽!)

天哪.......突然一點都不期待改版了....  我晚上一定要多農幾套裝出來存著才安心QQ  啊!!!我會做惡夢......

2012/07/31 03:XX

睡覺前拍獵人拍得很開心, 胖子經過時看到我讓獵人揹著兩把單手劍(魅影之刃&失竊的以太OOXXX), 於是說: "要趕快拍一拍, 改版後可能就不能裝了"

咦?!!!!!甚麼?!!!!

繼續說: "還有像是法杖啦 長柄武器 雙手劍/斧 那些有空時也拿出來拍一拍" 有陣子跟胖子到處刷就副本:卡拉贊 風暴要塞 黑暗神廟 馬瑟里頓 哥魯爾 還有改版前的祖阿曼 打了好多捨不得賣的武器 結果...獵人之後就傳出消息 獵人未來將改成不用裝近戰武器了.......

後來終於問到, 版友說近戰武器可以裝, 跟遠程武器是同一個格子, 可是我忘記問裝了會不會顯示Orz....不過聽起來應該是會顯示...會吧?

2012/08/21 喔耶~ 會顯示 裝近戰武器還是會顯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