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沒有貼女兒的圖了

昨天睡到凌晨醒來  結果第二次錯過卡札克心情很低落  這次還賠上小聖的命(泣)

晚上回家後突然想到前幾天睡覺前 胖子說的"霜牙之爪妳死騎都可以單刷"

早說嘛~~~ 我想那支想好久 都不敢自己去打說

馬上開著死騎去踢館  不過因為是英雄模式  一天只能打一次 所以沒掉的話 唉......

不過也是因為這樣得來不易 才會特別覺得珍貴呀!!

好了 心理建設完畢(啥?)

不過我發現......命運似乎想安慰我早上的懊惱

讓我第一次就打到  先前用獵人想幫胖子的死騎打一支打了好幾次都沒有掉
(其實三副本剛開時胖子的聖騎打到過, 可是沒有打算坦, 加上包包太滿就賣掉了, 連毀天滅地也賣了; 不過...聖騎本來也不太適合背毀天滅地, 太殺)

風暴群山_霜牙之爪    風暴群山_霜牙之爪3 風暴群山_霜牙之爪2 霜牙之爪  

我記得當初胖子打到霜牙之爪的時候也是在風暴群山拍照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自己打到就變得非到風暴群山拍照不可...可能北列境風格濃厚吧? 

話說死騎掛著寡婦利刃也掛了好久  總算讓她換換武器造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