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跟板友們聊到當初WOW團隊的理念 所以我就翻出他們十周年的影片來看

well...沒到想揍人啦XD 只是覺得...他們對自己的期望跟玩家對他們的期望似乎不是相同等級

當然這也是正常 只是覺得有點可惜

我不知道其他人的想像力到那兒 我自己對要塞系統的憧憬是:

希望可以蓋在任何地圖 尤其是過去的地圖......結果只能蓋在...你懂的

希望要塞建築風格可以修改 夜精靈風格 矮人風格 狼人風格......結果他們只能改NPC

希望...這已經不是希望了 我根本沒想到會有人想限制這些

要塞等級的開放受玩家等級影響 而且要塞還只有三個等級(聳肩

蓋建築竟然會有限制數量的 好吧 也許完全不限制也太跨張 但是只能蓋大中小 最多的種類只有三個?! 要再多就要拆掉原本的?! 噗哈哈

追隨者有雇用上限?!!!!!! 改版了也沒打算移除上限

要塞資源也有上限?! 噗哧... 他們真的覺得這樣很好玩啊?

這種程度...對我來說真的是新鮮感沒了就沒了~ 我現在沒上線也不覺得可惜 反正他們也把追隨者任務的G變少了

他們好像覺得自己做得太好了 所以設了一堆限制

會不會太可愛了點? 我想的還比較好 更別說玩過更多遊戲的玩家們 想的一定更好

現在出的艦娘系統 其實就是另一種追隨者系統 而且這追隨者派出去還是會死的!

我對艦娘系統的憧憬是 玩家開著船出去解任務 就像上古世紀那樣 或說 就像UO那樣

結果竟然只是紙上談兵系統

他們似乎覺得追隨者系統很完美所以連艦娘也這樣弄... 追隨者不能帶出門去RAID舊副本已經很不怎麼樣了 搞個手機介面就可以玩的東西

結果船艦也這樣

如果這樣安於現狀 那為什麼不乾脆來個空軍系統? 反正也是紙上談兵不是嗎? 雖然就算他們真的弄我也不會很有興趣就是了

 

 

 

到底甚麼時候要弄衣櫃系統?

弄了我就有動力存點數了呀 我也才不會有空閒時間在這兒靠杯

趕快弄弄吧 看上次的訪談的回答還是"呃對 這是我們努力的目標....." 一副就是還沒開始弄得樣子...

訪談 29:00開始

 

有時候很佩服WOWHEAD 總是這樣積極的與BZ聯絡 辦活動 更新......

那怕明知留言人數越來越少...... 以前 隨隨便便的文都可以很快累積200-300則留言 現在只有特殊情況或累積很久才會有很多留言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