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風行者...XD
理論上這套是布甲, 因為皮甲的肩膀不是這樣(見上一張). 我也可以列出出處, 但是是我猜的, 而且不好拿(不好拿?哪只叫不好拿?!!!!!), 當作自己在衝聯合團和御天者聲望就好 (天哪我好怕我講錯, 記憶有點久遠了) 有心理準備了嗎? 好吧 那麼...我們開始吧!!(燦笑)

胸甲: 導風者外套 (裝綁, 英雄法力墓地: 約兒, 要招喚約兒必須把聯合團的聲望任務全解掉, 聲望衝到崇拜, 也就是抵達劍刃山脈後完成NPC"指揮官阿密爾的影像"所有任務後, 最後會給你一把鑰匙"哈拉瑪德之眼", 就是開啟英雄法力墓地尾王旁邊那顆球的鑰匙, 約兒就在裡面, 因為有布/皮/鎖/鎧, 所以掉落率1/4 好在每天都可以打一次. 鑰匙弄丟了?沒關係我也失手過, 但是只要解過的人再去跟NPC要他就會再給你一把, 這血尿的任務串如果敢不給我就去報警!!!!)

肩膀: 導風者披肩 (拾綁, 劍刃山脈粉紅球牢籠裡的惡魔女士掉落. 開始解以太聲望後就會在繃帶人身上打到一些"以太皇族監獄鑰匙", 這個本來就可以拿來開虛空風暴的小牢籠, 可是請不要馬上開掉, 先蒐集五個還是六個, 跟劍刃山脈那隻阿密爾的影像NPC去換"以太皇族靜止密室鑰匙"專開劍刃山脈牢籠, 牢籠出的怪是隨機, 要開出很多隻手的那種女惡魔才會掉這個肩膀)

手套: 導風者手套 (拾綁, 劍刃山脈貝許爾平台的護衛事件完全解完後, 會有個NPC叫做蒼穹技師大師, 他會賣"小型金質變形手套" 花費是三片頂尖水晶, 務必先至少準備好兩片再去解事件, 事件尾王也會掉一片. 衷心的建議準備好七片頂尖水晶, 連同"大型金質變形頭盔"一起買, 你會喜歡"導風者頭盔"的. 頂尖水晶怎麼取得? 請見下面PS1.那段)

褲子: 導風者護腿 (裝綁, 泰洛克掉落; 泰洛克是誰? 在衝"薩塔禦天者"聲望時最後有個任務"泰洛克的覆滅" 接到後就是把他招喚出來殺掉, 我先前天真的直接還任務, 千萬別像我一樣, 多招喚幾次多殺幾次吧!!把他會掉的東西都刷一遍!!!)

鞋子: 導風者長靴 (拾綁, 虛空風暴粉紅球牢籠裡的怪隨機掉落, 牢籠的鑰匙是解以太聲望後就會在繃帶人身上打到的"以太皇族監獄鑰匙")

弓: 以太曲弓 (英雄法力墓地: 奈薩斯王子薩法爾;呃...這要列嘛...好吧 希望哪天開放跨護甲塑形或著...開放布甲可以拿弓也不錯)

PS1. 頂尖水晶: 在劍刃山脈招喚出的怪才會掉落. 在劍刃山脈打到的小怪多少會掉"頂尖裂片", 如果你想湊這套或著湊他的姊妹護甲, 那麼請留著這些裂片. 在劍刃山脈有惡魔冶煉廠, 冶煉廠中會有些可以召喚惡魔的水晶, 召喚出的惡魔就會掉頂尖水晶, 但是要召喚一個惡魔需要耗35個頂尖裂片, 而且招喚水晶開完就會消失, 必須尋找其他水晶. 所以如果要換手套跟帽子(七片頂尖水晶), 至少要35*6=210個裂片(事件尾王會掉一個水晶, 記得感謝他).

PS2. 貝許爾平台的護衛事件:位置座標(54.4, 10.8), 每兩個小時一次(前一次失敗的話好像只要再等半小時到一小時的樣子), 事件開始時會有一個女血精靈出現在儀器旁邊, 這時會有一波一波的怪出現並紛紛攻擊她, 要保護她到最後, 沒記錯的話總共有三波進攻. 每一波結束都會出現新的販賣NPC, 但是只有最後一隻NPC才有賣OOXX金質變形護甲.


皮甲全套 https://www.wowhead.com/transmog-set=1190/fel-skin-recolor
布甲全套 https://www.wowhead.com/transmog-set=1188/windchannellers-regalia

本相簿限痞客邦好友留言,請您登入痞客邦帳號。

此圖片出現在: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