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凌晨12點多
 
聖騎士在暴風城準備要去辦事
 
竟然遇到了傳說中賣白貓的小孩
 
他帶著白貓 到處亂跑的景象 就像當初法師在雪地遇到賣兔子的小孩那樣^^
 
沒想到 真的在這變遇到了 開心~
 
立刻就買下了 聽說是限量寵物 所以接下來一整天恐怕都不會有白貓了
 
 
 
晚上 胖子的聖騎士隻身掃蕩死亡礦坑 因為他要......報仇!!
 
其實是他自己年紀小的時候愛亂跑 也怪不得人家 XDDD
 
 
 
礦坑深處有艘船
 
當胖子奮戰到那邊 打敗上面的魚人廚師後
 
竟然得到了一隻重點色貓!!
 
好可愛~~ 聽說原文其實是"暹羅貓" 但是翻譯變成"黑尾白貓"......有點遜......
PS.虛空風暴有在販售了喔~ 不一定要用打的^^  翻譯好像也更正了
 
 
 
總之 這是一件很令人高興的事 當聖騎士滿載而歸後<==感覺好像是大欺小去強劫人家...
 
我們決定把貓咪寄給法師 雖然法師已經在雪地買到了黃紋兔 可是想來想去
 
聖騎士有了一隻鸚鵡 一隻黃虎斑貓
 
獵人有了月光蝶 以後可能還會有別的
 
牧師在凌晨的時候 收到了聖騎士寄給她的白貓^^
 
所以 還是寄給可愛的法師吧
 
暹羅貓感覺好像比白貓更親人(應該是錯覺啦 理論上程式設定都一樣才對)
 
一直挨著法師 法師停下來的時候 牠也會跟上來^^ 好乖喔
 
藍色的眼睛真漂亮~
 
==========================================================================
2021/07/18
前陣子胖子回GW2玩烹飪
發現了一隻貓 會跟他要特定的食物吃 我其實也有遇到那隻貓 因為牠就在廚房裡
當時我餵完牠 也沒發生甚麼事就沒理他 胖子也是
 
過了幾天 看到胖子在到處找貓餵XD
原來其實有隱藏任務 但也不是成就 就是你餵完這些貓 牠們會出現在家副本
他說有些貓會丟雪球 有些貓會打架 有些貓會帶小鳥給你
我才突然想起 有一天我進家副本 廣場多了一個鳥屍= = 當下超毛的 因為我從來沒看過這東西在家副本裡
其實那是貓咪的禮物Orz
 
後來我也到處餵貓XD 後門有一堆黑貓在打架 還有兩隻丟雪球的貓常常丟到不知道跑去哪 但是是你把雪球撿走的話 牠們會跟著你
家副本突然變得很有活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