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對另一個人多少都繪有些影響力 尤其當對方又特別重視你的時候...

我曾經仗著無知 天真而濫用了這份影響力

自己的心情才是心情 自己的感情才是感情 自己的是事實才是事實 自己的理想才是理想 自己的藉口才是藉口......

要不是板上的藍斯諾所出了對宮理論系列 我永遠也不會知道自己這沒來由的自信是哪來的

永遠也不會知道 其實這個自信真的是給得莫名其妙 只因為守護星是木星

 

現在我終於懂了...

 

曾經回顧小時後的日記(說小也不小 大概是國中~高中這段時間) 看到一半就快看不下去 只覺得當初真是個"心態"狂妄傲慢 自命清高 的死小孩

強調心態是因為 行為並不會表現出來......

 

這樣的自以為是其實一直持續到了大學...... 恐怕真的是直到我認識了胖子 加上藍斯諾占星師的那篇文章我才意識到......

但是恐怕因為我的關係 已經有兩個人徹底的被改變

一位曾經變得低迷 一厥不振 自我催眠 不再真心面對自己......現在如何 我倒不太清楚

另一位 變得虛假 至少我很確定 我當初認識的他並不是這種人...

             那像是在一再得找各種理由 說服自己去相信一件事情有多美好 雖然也並不壞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感覺他非常努力的想把它想得很極度美好 彷彿再掩飾甚麼...

 

我不想再跟自己說 "那是他們自己的事情" 因為誰也說不一定 他們曾經重視過我 這是事實 我本來就不能踐踏這份心意

而我自己無法給他們確切的回應 一直把關係維持在曖昧之間也是事實 我不會再為自己的無能 不乾脆 自私 找任何藉口 錯就是錯 沒甚麼好說的

不過 我也不會容許他們對我說"要不是妳 我就不會......" 因為這是兩碼子事 跌倒之後會站起來的就是會站起來 站不起來的就算這輩子沒遇到我也是站不起來 這也沒甚麼好說的

 

我無法彌補自己過去做錯的事情 至少這種事 已經不是我自己可以改變的

我只能告誡自己再也不要做同樣的事 絕對不讓任何一絲一毫的機會發生 這是我對胖子的承諾 對我自己的承諾 也是對這段感情的承諾

 

現在我對自己最大的期許就是 不再做有機會傷害無辜人的事情 包括所謂的無知 我認為 我已經沒有無知的理由 都老大不小了

限定無辜人是因為 我也不是好人 我不會輕易原諒那些被稱做垃圾都還會汙辱垃圾的人 我不想當聖人

 

我不知道自己能做到哪 但是至少目前 我對自己的表現算是滿意 我也可以感覺到自己與過去的不同

當然 更主要的原因是 自己也不想再隨波逐流下去 既然想穩定下來 自然會知道該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