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廣告迷 每次都會留意有趣的廣告

最初讓我著迷不已的就是威雀蘇格蘭威士忌 那隻威雀實在是太可愛了

從此之後我都更加注意有趣的廣告

不過老實說好廣告不多 包括被一大堆廣告版版友大肆讚揚的光陽Racing (我覺得不好看 而且還有點擔心會 誤導女生變驕縱 不過我也不會像一些人反彈那麼大就是了

只是 前陣子才有一個大學生不知道是學漫畫還是學電影 以為可以從三樓毫髮無傷的跳到一樓讓學長接住......我開始相信 再扯的事情都可能發生)

 

最近看到兩齣廣告 讓我百看不厭

第一個是FedEx 每次看到讓我笑個半死XD

  內容大概是說有個主人帶著愛犬登山 結果摔傷了腳無法行動 所以寫了張字條請狗狗帶回去求救

  狗狗跋山涉水...途中遇到一隻牧羊犬 就.................開心的玩了起來 把主人忘了

   最後主人憑自己的能力爬到了一段路 到了狗狗玩耍的草原

   鏡頭一邊出現狼狽的主人 一邊出現兩隻衝去遠方的狗的背影 然後主人望著他們的背影念念有詞 字幕就出現"@#&%$@"  XDDDD 笑死我了


 

第二個是Golf

  這個需要轉一下腦袋 雖然我看第一次就懂了大部分 只是我以為銷售員襯衫上的咖啡汙漬是自己看到價格是嚇到打翻咖啡造成的

  其實應該是前一位客戶下到噴到他身上的結果 他才一直猶豫要不要跟第二批客戶講價錢~

2012年 康師父
 

士力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