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 我是聯盟的 請不要誤會

說真的 剛接觸WOW的術語還真不習慣...

 

言歸正傳...

自從上大學 我封筆不畫之後 也封筆不寫了 甚封眼不看 封腦不想(= =")

完全不碰同人作品 專心的活在現實世界

甚至胖子跟我描述他曾經幫他前女友出過BL小說的過程

我當時也完全的置身事外 雖然我在校刊裡寫了一篇很糟的疑似BL小說XD

總之 我似乎已經擺脫了月亮雙魚的魔咒

 

昨天中午出去吃飯 結果被大雨困住 只好去附近的漫畫出租店逛逛

看看以前還沒完結的漫畫過了這麼多年到底出了幾集了

很不幸的 只有午夜的太陽在這7-8年多出了四集 不過也讓我度過了這段大雨

同時讓我發現 我內心的BL魂 是不可能抹滅的 Orz

唯一慶幸的是 還不到腐女的境界

好吧

說真的 我有考慮 工作有賺錢之後 來試試看出本小說

算是雪恥吧 校刊上那個......現在每次看每次都抖

甚至想放把火燒掉XD 好在沒有燒 很多遺失的畫都在裡面呢~

 

就某方面來說 我也是活在過去

沉溺在過去的美好中 尤其當現在處於逆境的時候

月亮讓我很本能的選擇逃避

但我希望我能面對他 克服他 希望能繼續往前走下去

我也厭倦了這樣拖著 跟死了一樣

好像疑忘了甚麼 失去了前進的動力

可是我想我不能永遠都靠特殊的機緣刺激自己往前走 這樣太過被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