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連連絡人都註明"勿接"以及"勿接2"...

過去式了 其實我也不討厭他

只是上一次聊天的感覺並不十分理想 很尷尬

沒有共同話題 除了通知我他可能會來台中找我吃飯之外 我感覺不出來他想跟我說啥 可是又不掛電話

最後變成我一直找話題乾聊 然後他偶爾回回"嗯" "喔" "是喔" 說真的 真OX的無趣

噢 我不是說他 是這個情況...好吧 他的反應也很無趣 可是也許他也覺得我說的東西很無趣吧

反正氣氛很冷 可是明明是他打給我 卻變成我要找話題 然後我聊什麼他也不太有興趣的感覺

現在回想起來 這傢伙還真是...不知道在想啥

 

不掛電話 我也不知道怎麼結束 所以我就一直講了不知道多久

講到胖子發火 跟我說"你跟我講電話都沒講這麼久"

 

說真的當下我他媽的火

我只差沒在掛電話之後大罵"幹林老木" 只有說 "每天見面是要講電話講多久?" (當下我第一個想法真的是 你豬喔!!!)

以及 "我剛剛講電話講得很痛苦 竟然被你說的我講得很高興 然後還要被你唸 看你不高興的臉色" 其實我很想在中間加一句 "你是瞎了是不是?"

有時候覺得

      對 一個人看不出來另一個人內心真實的感覺是怎樣 所以就不要去預設

這可是胖子教的 結果那天他自己還給我搞這套

不也多虧了他一唸 電話對面那個終於知道該掛了

 

那天我好像心情還蠻平靜(真是奇蹟) 還可以跟胖子慢慢解釋 (不過我現在邊寫邊回想 越來越想大聲開罵 很沒意義就是了 真是記仇...)

可能是因為我也覺得讓胖子等太久了吧~

 

總之 那天之後 我決定不要再接他的電話 所以前三天晚上 我都是這樣看著他打來 看著他結束...(還好他都只打一通到兩通)

這感覺很.......複雜 其實我很想接 因為想知道他打來幹麻(好奇寶寶)

可是上次接了 知道他打來幹麻之後 又掛不斷= =......想想還是算了

 

沒甚麼必要 我沒有甚麼要彌補要挽回的事 我也不覺得他有需要彌補或挽回的事......

就好啦!! 增進感情? 幹麻? 我現在對我目前的感情很滿意 我幹麻要特別增進跟其他人的感情? 神經病啊?

 

分手後當朋友? 看緣分吧! 有些人適合分手後當朋友 不過我沒遇到過 也沒人讓我感受到他適合分手後當朋友

目前看來都是 分手後當陌生人最好 不要是仇人就好了

分手後當朋友的例子看起來很多 因為小說漫畫上到處都是啊~

仔細想想 當然啊 男主角女主角都是作者自己創的 當然很好溝通 因為兩個人都是用同一個腦子在構思 

然後在加上一些不合的點 "適合當朋友不適合當情人"就可以成立!!

實際上比例 我覺得啦 應該是陌生人或仇人比較多...

(都會搞到分手 大部分都是個性不合+溝通不良 這種情況比較可能把關係搞糟 重點是怎麼樣不要太糟)

 

上次他說要約我出去吃飯

事後因故取消

我當下鬆了一口氣

電話都聊成這樣 我真不知道要怎麼吃飯? = =" 

 

其實我好像知道他這次為什麼找我

用邪惡的網址查了一下 大概是因為出差到新竹的關係 (不過我人還在台中)

昨天早上看回高雄了 果然晚上沒再打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