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沒事的時候
就喜歡穿著自己喜歡的服裝在城裡看拍賣或發呆
然後就會發現原來其實也有些人有同樣的嗜好

某次成就合併之後才發現 以下應該都是同一個人(成就點數一樣) 他說話真的很有趣 不過他應該不知道我都在旁邊偷看(笑)

那天看到的是類似聖騎士套裝的鎧甲 看他這樣穿害我也想去掃一套......找個時間吧(懶散)
有趣的傢伙3.jpg

然後這幾天看到的是這套 這我就做不來了 要碼打戰場(生性膽怯) 要馬衝舊的40人副本(害羞內向 胖:屁!!)
他還很三八 用辛多蕾寶珠變成血精靈(大笑) 真的很可愛
有趣的傢伙2.jpg
(他轉伺服器了T^T......嗚......)

 

 

另外

這個小戰士呢...我從他23級的時候看到他現在46級大概也兩年了
有趣的傢伙.jpg
其實我原本忘記他了(沒有記ID) 當我開著賊在剛走進拍賣場時有稍稍留意到他 穿著全身血色十字軍的裝 (可是人已經46了 想必是在cosplay)

然後點開拍賣師開始找血拼的對象 餘光看見他跳~跳~跳~跳過來 心想:哦~這是注意到我了嗎?!>///< 唉呀 可是人家今天只是cos風行者 沒有穿得很漂亮
接著他換上了他23級時常穿的那套稀光鎖甲 我當下傻了一下 因為我沒想到真的是他 他繼續跳~跳~跳~ 換上了不知道是石拳/血拳/戰槌/暗羽 (其實應該是主將, 因為上述鎧甲都要50以上, 這樣說來...他那天穿的應該是鎖甲...)的裝

然後我越想越不對勁兒  應該說越來越驚訝 因為這令我不禁懷疑 上次跟我的獵人討論我的戰士(咦?!...)身上的督軍鎧甲的那個薩滿是不是也是他.......

PS.我到現在都還是很那悶兒 正當我用戰士下線(正好看到那個薩滿看著我)然後開著獵人在暴風城的另一個角落上線時 為什麼他能這麼毫不猶豫的M我的獵人 然後討論起戰士身上的裝備  我記得當時我跟他說"不穿腰帶比較好看 所以沒有特地去打腰帶".......

所以會懷疑他是因為  他這次似乎......似乎也故意不穿腰帶
 

看樣子 我們互相注意很久了........不過那天我們沒有對話 也許他不想透露這支小朋友的身分 也不十分有把握我的賊是不是=我的戰士=我的獵人
回想他23級穿著稀光鎖甲的時候 可能也覺得鞋子很醜 所以總是配著一雙吟遊詩人的半統靴
一開始本來有想過把嗜血的鞋寄給他讓他配成一套 可是當時他一直停留在23級 說不定也沒打算練(當衣架子) 所以就作罷了

配起來應該會是這樣 應該會好一些 現在不知道被我塞去哪個女兒的倉庫了...= =
PS.2012年1月-2月份左右 我真的把鞋子寄過去了!!結果 他再也沒上線過 鞋子在30天後被退回QQ  到現在還是常想起他
稀光_嗜血.jpg稀光_嗜血2.jpg

================同一個人單元(?)結束=====================

 

 

說到我的戰士 當初因為常開著大姊在掃舊副本
結果掃到一堆加智力精神阿撒布魯的鎧甲 只能賣商店 後來索性就丟給常被冷落的戰士在城裡面穿
主要是因為打到戰槌的腿(Warmaul Legplates)吧.......那抹神密的夕陽色調讓我很捨不得賣 而且比較露 但因為沒湊齊 就隨便搭著穿
搭石拳的腳和胸甲(其實不怎麼好看) 赫然發現露腰還不賴 還有小翹臀!!! 所以就算打到了腰帶也不穿
戰槌_石拳.jpg

戰槌_石拳2.jpg

搭督軍的胸甲(Warlord's Iron-Breastplate<=除了肩膀, 其他部位跟戰槌是同模組) 背面還蠻不錯的  (迷之聲:啊......小翹臀啊......)
戰槌_督軍.jpg

正面很醜 肩膀......也是打到的 索性穿穿看 還是不太好看= =
戰槌_督軍2.jpg  

現在當然不這樣穿 因為碧玉(Jade)湊齊了 碧玉都湊齊之後 其實上面那些都可以賣商店了 但還是捨不得= =
碧玉.jpg碧玉2.jpg  

(不嫌棄的話 這篇整理的比較完整^^" http://ofnir.pixnet.net/blog/post/29577095 )

 

 

然後.......這個人很......特別

當然也許只有我自己覺得啦....... 當時我在銀行前發呆 下班回來很累 只是開開女兒放鬆一下

 結果好像穿得有點顯眼 或著是不小心點到的 總之有位聖騎士一直在我後面看著......

也是發呆了一陣 他好像不小心按到了復仇之怒...... 不過我最喜歡聖騎士的翅膀了 所以就以他為中心 放了個冰環

然後他似乎很開心(?) 叫出了他的遠古守衛跟我打招呼......

第一次這麼仔細的看 發現好精緻

不過......其實有點害羞... 所以放了他那魯的祝福當作答謝後就閃人了........

注視.jpg

 

也許我很無聊... 不過...有時候挺喜歡這樣的 沒有交談 淺淺的互動 接著...道別

 

 

 

 

2011年某日(忘了啦!!)
前陣子翻到的圖   氣氛實在是棒呆了 >///<  (誰來阻止這女人的花癡?!!!!!)
他應該只是在看我穿的是甚麼啦  可是.......  唉呀 實在是有點近~~~(暈)
雖然不知道是誰.JPG

 雖然不知道是誰4.JPG

雖然不知道是誰5.JPG  
好哀傷的神情呀>///<  (他只是正好眨眼睛!!!)

 

2011/01/23
看拍賣時突然跑來我旁邊 >///<
注意她很久了 但是沒想說刻意找他  就隨緣吧
結果今天被她發現了XD  趕緊偷拍
誰2.JPG  

 

2014/06/12 隨著塑形的開放 大家創意的互相較勁
這個標題已經快要晉升成 "奇怪的人" 了!!!!!!!!!!!!!!!!!

我們從比較早 或是 比較正常的開始......

對綠色情有獨鍾的賊
綠色的!!
綠色的!!2

 

仰慕衛兵的人
施壓.JPG

崇拜斯巴達300壯士的人(這張一該是開放塑形之前)
cos斯巴達壯士

喜歡休閒娛樂的風格的人
休閒大叔

有些發展出獨特的個人風格(右)
驚嚇

 

漸漸的 進入進階狀態

大腿叔 大腿叔

(好吧 他其實穿著還蠻正常 只是行為剛好不太正常XD)
阿北你想幹麻?!!!!

接著 大家追求極致的紳士風格......

緊身褲夾腳拖大叔   克爾肯鞋  藍謎島任務: 克爾肯的皮

綑綁的夜精大叔 暴露大叔2

以及紳士的舉動 (嗨! 小妞~ 有空嗎~)
暴露大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