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 學弟上完動物實驗的課從考試的戰火中歸來...

看到座位(就在我旁邊)桌上的抱枕(中午午休時睡覺用的, 好像忘了收...)

大吃一驚(?) 

學弟: 甚麼?!為什麼枕頭放在我桌上?! 

俺:    呃...咦?     (疑疑?!不不不是我放的.....)

學弟:  這不就讓別人覺得我都在實驗室睡覺了嗎?

俺:  啊...?

學弟:  雖然這也是事實啦....

俺: .......你的OS很搞笑.......
(所以其實我完全不用回答嘛XD)

 

 

其實這讓我想到大一計算機概論  老師每在最後一節課上顆時會用亂數程式跑一組號碼
選出下禮拜拿投影季遙控器的學生
很幸運的(?)抽中了當歸鴨(我同學)

老師: 3X號... 3X是誰

當時我們正回到座位上 還沒注意老師在說甚麼

老師: (見沒人回應 只好自己翻點名單)  當...歸...鴨   當歸鴨

當歸鴨: 又!!

老師: 下禮拜你換你拿遙控器

當歸鴨: 啊~~我嗎?!!!!       (8分貝  非常明顯的不甘願啊!!!!!)

老師+眾:  ...(傻一秒)...

當歸鴨:  噢...  好吧...             (也是8分貝  非常明顯的無奈 可是演得像是故意的一樣XD)

眾: 囧囧囧囧囧囧

很戲劇性的轉折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