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要從舊大陸去北裂境 都要從暴風城搭船

等船是漫長的  小時後(?)因為要求不多 都很有耐心慢慢等 還一邊釣魚 升升技能(後來發現越來越多人跟我一起釣XD)

 

現在每日就會升釣魚技能 大部分角色也因為先前這樣釣魚  技能都差不多滿了 變得越來越沒耐心邊釣魚邊等船

加上電腦變好了 都邊看PTT或邊上網

看到船來了 就把角色開上去  繼續上網

 

沒想到  有一天 我就這樣被了!!

 

那天..... 我開著死騎等到船後  當時船已經靠岸  我也就很習慣的飛到船頭 按下"X"  降落在船頭  然後繼續上網等船開

瀏覽著文章 看到船開始動了  也很放心........

大概過了一段時間  理論上應該要進入讀取畫面才對....  可是怎麼遲遲未等到?(已經太習慣了)

而且剛剛船確實動了 可是為什麼現在網頁視窗後面我還是看到平靜的海洋跟燈塔呢?!

然後我趕緊移開網路 回到了WOW

然後......

目送著遠方的船......

這樣對嗎.JPG

這樣對嗎2.JPG  

ㄟㄟ.......這太過分了吧....  雖然我確實沒買船票.......

好吧 反正船也跑了 我就繼續維持這個狀態等下一艘......

順便"還原"剛剛的事件= =

這樣對嗎3.JPG這樣對嗎4.JPG

接合!!

這樣對嗎5.JPG這樣對嗎6.JPG

天衣無縫

這樣對嗎7.JPG

船再次出航......

這樣對嗎8.JPG  這樣對嗎9.JPG  

(翻桌!!)

我當然是有趕上這班

可是這實在是太整人了啦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