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三還是四來了兩隻毛球

學長在跑業務時撿到的

很小隻 比我當初自己養大的還小 精神還可以

喜歡擠來擠去 然後總是不小心把對方擠下去 (難怪會掉下來...)

每個人看到牠們的反應除了 "好小" "好可愛" 之外 就是...

"牠們一定要這樣擠在一起嗎?!"
兩隻灰綠毛

並且有些人也嘗試著用各種方法把牠們分開 (呃...) 不過最後還是會黏在一起

另一種反應是 "怎麼變小隻了?!! 而且...還變成兩隻?!!!(降解作用嗎?)"    毛: 啥? 你說我嗎? 嘎!!
拍我嗎  

總之 托這兩隻新來的小朋友的福  我依然保持準時到辦公室的好記錄 (周末也準時起床...)

雖然總是黏在一起  但其實感情沒有很好= =

弔詭的是 兩隻中年紀比較大的 假設是姊姊好了 比較挑食 吃得比較少 目前看起來個頭漸漸比另一隻小

反觀妹妹呢... 食慾旺盛  很好餵  可是個性不太好  每次餓的時候就開始對著姊姊的耳朵大吼大叫 甚至爬到姊姊身上踩= =#

但是姊姊總是很包容  太大聲就會來個俐落的轉身 把頭面向另一方 或是先飛走 去別的地方等著

看妹妹吃了些東西比較不激動之後又會飛回來繼續依畏在牠身邊

今天感覺姊姊也不太示弱 兩隻一起對著對方大叫 有時候也會互相踩來踩去 然後一起從桿子上掉下來= =...

無論如何 希望牠們也能健康的長大^^

 

2012/06/27
一直跳來跳去不給拍  好像很討厭相機
兩隻灰綠毛2兩隻灰綠毛3  

2013/04/15 早上10:25

終於決定把綠繡眼放出去了...  其實最好的時機是清晨  可是我真的爬不起來...

在校園裡繞了繞  找到了有綠繡眼出沒的小路  把籠子頂打開來...  兩個小傢伙一直不太敢出籠

在籠子裡東看西看...... 

後來才飛進附近的樹叢裡

唉...... 還是有點不安  但希望一切順利

接下來 就是傻毛了  不過說了很久要讓他練飛一直沒有把場地布置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