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我很討厭實驗室跟他們買藥 難道沒別家可以選嗎?!

我最討厭廠商打來催帳是跟我說 "這個藥出這麼久 該結了啦"

靠杯啊 如果都沒問題我也想結啊 誰想留著當紀念啊?

上次就跟他說 他們給的藥有問題 流程說可以溶於水 結果根本溶不掉 問過廠商 照他的方法試了還是溶不掉 這種東西老師怎麼肯結帳?

我們本來就不會為難廠商 但是要不要結這種事事廠商決定的嗎?! 是時間決定的嗎?!

這次更好笑 我可以感覺到他是有備而來

我一開始還跟他說 "我問過老師了 有問題的那個藥先不要結 其他可以結" 已經幫大忙了吧? 本來老師可能根本都不想結 我那天問老師要不要先把其他藥結掉 我還可以感受出來他其實對有問題的藥很不滿 "他們分明把官能基合錯 根本不知道他們給的是甚麼東西"

他還是想把他打電話來之前擬好的台詞講給我聽 "因為齁 你們每次都拖這麼久 我們以後可能就不幫你們代買喔"

幹  我怒了

"這個你可以直接跟老師講呀 你跟我講沒有用呀 這不是我可以決定的事"

他好像慌了 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他們找老師好像很困難 難道他現在打給我也是因為他不敢找老師?! 我還以為是很看得起我勒= =

"呃 那個...藥有問題 妳要跟我們講呀"

我他媽的上次就跟他講了 結果哩? 自己拖到現在 而且還不是問藥的問題解決沒 還是直接來要錢 甚麼都沒做問題就會解決啊? 這公司真他媽的天兵

"實驗不是我在做 我怎麼會知道? 你先前不是跟學弟有聯絡? 你應該是問學弟問題解決沒不是問我問題解決沒 我只負責報帳"

他才喔喔喔 開始認真思考剩下可以報帳的項目

我今天脾氣可真好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