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派追隨者幫我帶東西回來時 我就會想到以前的漁家

他們會養很多鸕鶿 每天就帶著鸕鶿去捕魚

鸕鶿的脖子上套了繩子 所以吞不下抓到的魚 主人就會把牠抓到的魚收走......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然後某次看到國家地理頻道還是discovery...反正就那三台的其中一台 在介紹這種特殊的捕魚方式

主人也是餵鸕鶿吃魚...... 很多疑惑頓時就一直浮現  這捕來魚到底可以給多少人吃? 是自給自足嗎? 有拿去賣嗎? 鸕鶿怎麼這麼傻?

總之 追隨者們就一直讓我想到鸕鶿......

嗯? 有人不知道鸕鶿嗎? 大概是長這樣

聽說因為要減少阻力 所以鸕鶿的羽毛無法像雁鴨那樣防水 補完魚一定要曬羽毛 墾丁的龍鑾潭岸邊就有很多曬毛的鸕鶿 也因為這樣 很多圖鑑喜歡畫牠門曬毛的姿勢

另外 季節交替的時候 偶爾會有機會看到長排的候鳥飛過上空  大部分也是鸕鶿  無論白天晚上 都有機會遇到 我高中時代看過3-4次 大概像這樣 很壯觀

WOW好像沒有鸕鶿...... 真可惜

 

總之 先前因為追隨者太少 所以就分發的很勤快

當時就像是黑心僱主似的 壓榨廉價勞工 沒日沒夜的較他們出去工作 一回來 收走他們代的東西 又派出去......

現在 每個等級都比我高 等他們裝備上來...... 理論上 不用等他們裝備上來 他們現在應該就會想把我給宰了.........

不過想像總是可以美化......

善良 親民的指揮官 沒有料想到 自己信任的部下們竟然心懷不軌    ..................(略)....................

嗯~ 不錯的題材  要先拿誰開刀好呢? (胖:......*睥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