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不喜歡玩遊戲看到糾紛.... 就算不是發生在我身上 
這也是為什麼WOW對我來說只有蒐集skin 寵物 坐騎 找故事靈感...的功能
就算很多人說抓馬是WOW的精隨 或PvPPPPPPPPPPPPPPPPP是WOW的精隨...... 到現在依然無法體會


但是要說GW2沒有糾紛嗎? 其實也很多 尤其是WVW 買公會去自己伺服器打WVW 各種鬧翻 各種內鬼......不過因為我完全與PVP區域隔絕 所以只是偶爾會聽到聊天頻道討論
通常已經試過很久之後的事 何況 我英文還是很差 所以大部分都看不懂XD


聽說最近是啤酒節 不過我還是沒有存月卡的動力 應該就靜靜等到7.X skin可以解鎖的時候

在等這長久的新系統期間 所有的事情都覺得 "做出來再說"  "做得出來再說" 

有些人quit跑去玩D3 星海 爐石 英霸... 我也有想過 但是...不太有興趣 
其實這也是我滿慶幸的一點  因為我對BZ的經營模式有點陰影 可以不要多給自己花其他$$$在BZ身上的機會就盡量不去碰

我也有想玩馬奇 可是胖子說他沒有"野外" 感覺意思是只有副本或故事模式下的環境
再來就是 前陣子助理想買一件和服1000元  本來以為是像1000gem之類的轉換單位(實際上不用花那麼多台幣的意思) 結果去查 真的是台幣1000元...... 我自己穿的好像沒幾件1000元的
它們好像也有染料系統 不過似乎是會消耗的...... 總之還在觀察

劍靈就暫時不打算碰了 因為衣服類似GW2的outfit 整套穿脫 無法自行搭配 好像也無法染色的樣子 裝備如果要更強就一定要打副本了
商城的skin outfit都很好看(有幾件很類似GW2 或說GW2很類似它們? 他們的帽子處理方式比GW2好非常多 真希望GW2也能突破這點) 不過我也不可能去買
已經有GW2 性質其實有點類似 目前不打算額外花錢QQ



不要說GW2做不出來 WOW也弄不出這種帽子= =  (現在回想起來 神魔的血魔搞不好是抄劍靈來的)
圖片常顯示不出來= = 試試看網頁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