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又多一首

我以為我已經免疫這種東西了  都是胖子貼甚麼BTS的練習影片給我看...... 我應該會像先前每天服用"Be As One"那樣持續一陣子= =# (好煩啊.... 上癮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I need you

 

 

 

 

 

 

 

 

 

 

 

 

 

 

 

 

 

 

 

 

 

 

 

 

 

 

 

 

 

 

 

 

 

 

 

 

 

 

 

 

 

 

 

 

 

 

 

 

 

 

 

 

 

 

 

 

呃...甚麼 你你你你點進來?!................接下來就不用特別看了
請直接跳出吧 這只是個人中毒的行為模式....

(雖然我不確定會持續多久= =..........)

 

 

 

 

 

 

 

 

 

 

 

 

 

 

(重複影片 只是想找原本的看解析度有沒有好一點Orz)

 

I need you 練習室

 

I need you MV(有流血畫面 所以+19)

I need you MV (日文版)

 

=辨認團員=

說真的 我實在認不太出來他們 看了幾部關注他們的外國人(有些不是粉絲) 竟然可以指出來"AH~ Suga" "噢~V~" .........實在很佩服
有幾隻(?)我還滿喜歡的 偏偏一直搞不清楚誰是誰 正好發現竟然有個人粉絲專用鏡頭(甚麼?!太先進了) 我終於知道我喜歡的那幾隻(?)是誰 但是限定同一首歌... 其他歌換位置我大概就不認得了(人物地理學?!)
我還真不是普通的喜歡那首歌 所以會特別貼兩部還同一首XD

JungKook (這傢伙簡直小大人 明明年紀是最小的...Orz 我甚至以為是AB型 不過不是XD 歌聲多變 可以溫柔 可以滄桑 可以空靈...) 目前看起來應該是全能型團員 擔任主唱 舞蹈等級是全團前三厲害(外國人給的排名啦XD) 也可以Rap 所以也滿常看到插花rap的部分
處女座(A型)

 

 

V (很可愛的小鬼XDD 看的出來非常喜歡跳舞 非常非常喜歡 聲音很深沉 滄桑) 主要是擔任低音部分的歌聲  舞蹈等級排第4 會一點點點點rap 大多是在後台亂唱XD
摩羯座(AB型)

 

 

 

Jimin(私底下非常自戀 但大場面會很害羞的小鬼XD 很可愛 我喜歡 歌聲很溫潤 也可以很渾厚 有時偶爾可以聽到沙啞滄桑的感覺) 擔任歌唱的部分 必要時會飆高音 舞蹈等級排名前三 嚴格來說 與J-hope並列前二
天秤座(A型) 

 

 

J-Hope (很三八XDDD 陽光男孩 我很喜歡他的眉毛 還有認真唱歌的表情) 水瓶座(A型) 擔任主舞 以及rap的部分 也是非常好動 亂跳成員也少不了他XD

 

 

 

Suga (有點神祕 笑起來會帶點無奈感) 擔任Rap 聽說也負責編曲創作
雙魚座(O型)

 

Rap Monster(典型的美式風格的韓國男孩 非常開朗 大場面令人放心的大男孩) 主要工作是擔任Rap 也是隊長 更是公共場合的親善大使 但不太會跳舞XD
處女座(A型)

 

Jin (給人溫暖溫和感覺的男孩 歌聲比較清澈 不過到現在我還是常把MV中的他跟jimin搞錯;p)  主要擔任歌唱的部分 還有照顧團員(很會下廚) 也不善於跳舞Orz
射手座(O型)

 

=其他練習室= 後來發現有人彙整了
跳舞的話 我喜歡看練習室 我不喜歡鏡頭拉太遠或太近 會看不到整體的感覺

 

N.O

 

 

 

Danger

 

RUN

 

Boy In Luv

 

 

 

=其他 live=
唱歌的話我喜歡聽live 可惜跳舞的時候通常還是得靠帶子 其實他們的聲音很好聽 對我來說V的聲音很滄桑 像個大人(年紀卻是倒數第二XD) jimin很紮實 圓潤 癒療

 

完整現場+訪問

 

 

 

新的HYYH LIVE系列也很不錯<3

 

 

let me know (這首太喜歡了 再收)

 

 

Boy in luv 我最喜歡幕後花絮XD 因為有一幕推了女生 嚇傻我了 要看到戲外才放心 而且現場邊拍邊清唱也很棒

跳舞版本

 

 

BTS Theory Master List

 

=輕鬆搞笑區= 真的會被笑死..... 歌唱角色和rap角色互換....

 

抱怨專區XD Jimin的最可愛 收一下<3

 

 

跳舞真的是興趣 (完整版連結)

 

官方Remix Danger

 

Rain 表演版本比較好聽
 

I like it pt2. 韓文版.... 有夠難找= =*

 

 

 

 

 

 

 

 

2020. 12. 13

不知道為什麼 當Life Goes On 以及專輯BE釋出後 興趣與愛突然就完全蒸發了

明明前一張專輯還不錯 Map of soul: 7 蠻多我喜歡的歌

尤其是Interlude: Shadow, Black Swan, We Are Bulletproof: the Eternal, ON, Louder than bombs...ect 都不錯

不知道是不是沒有演唱會延續這份熱情

瀏覽了線上演唱會 覺得沒有特別心動

後來推出英文單曲 也覺得還好 我對復古風沒有興趣

不知道是不是他們年紀到了 還是這次的概念真的很不符我的期望...

我完全沒想過我會有這麼提不起興趣的一天.... 希望只是暫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