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隔壁棚當初的空賊入侵事件還挺像的(遠目

連幻術的招式都有了(分身也是粉紅色啊!!) 不過只有BOSS能用= =凸

也出了一種很GY的狗 打人很痛 也會瞬移 這不就開花狗嗎?!

 

 

2016/08/23

趁著空賊....我是說軍團入侵事件

把4X-5X的小朋友衝到可以飛

>95的衝到100

跟GW2不同的是 軍團事件不用參戰也會有基本的經驗值+箱子

但是很多招式 中了就是得死 也閃不了

常常就是堆屍過

 

我是不太喜歡堆屍這種過程 很沒成就感 也沒啥技術 就是要你組隊 有坦有補有DD才可以不用堆屍

所以我還是比較喜歡GW2的戰鬥方式 翻滾能閃大招 法術雖然每發很弱 但是不用念 可以邊走邊打 機動性高 成就感也高

我可以一直打TEQ到現在都不會膩 因為每次打TEQ都覺得自己很帥<3

WOW... 每次世界事件的戰鬥大概都得死個幾遍 就連補也得死幾遍 然後不在據點死亡的話 就要跑魂 但是就算在據點死亡可以自動復活 也有CD時間(對... 這是很久以前就在的規則 不過我還是很想喊"這他媽的到底是誰想出來的")

(沒壞的大概是傳家寶)

跑魂也不給飛 走錯路就慢慢繞 墓地請天使姊姊復活就扣所有屬性10分鐘 + 扣裝備耐久度

單純戰鬥也扣裝備耐久度 死亡也扣裝備耐久度 甚麼都扣裝備耐久度 修裝又很貴 壞裝就失去效用也不給賣商店 然後你一定得死 不然就去掛網或組隊(聳肩

真好玩齁 好棒棒(中指

現在大隻的就掛網拿箱子 小隻的就硬著頭皮打轉經驗值 不過如果王在你等復活的時候死亡 你就賺不到那個王提供的經驗值 那怕你剛剛打得要死要活 貢獻最大 顆顆

所以小隻的還是建議 摸一下王就閃人(但是要保持在戰鬥中) 這遊戲其實不太鼓勵孤僻的玩家認真打王認真參與事件 

 

 

 

 

 

2016/08/25

說到跑魂

我是真的很不喜歡跑魂 從以前都是

復活有CD啦 跑魂啦 都是很賤的設定(月費制遊戲 選擇用鳥點運輸已經很耗時間了 而且人物走路速度又很慢 這樣我可以理解 可是還外加復活有CD和跑魂 吃相是真的很難看)

所以這幾次死掉 如果沒有原地復活 我都不太跑魂 尤其滿級的反正靈魂也可以領箱子

還有一次是小朋友在城裡被玩具王的煙燻死 這個魂我有跑 不過沒按復活 無聊就上來發呆

看有沒有對我的靈魂有反應XD

後來大概上線到第三次的時候

角色自己復活了...

我不確定原因

而我的獵人當時在艾薩拉死在BUG 我在假死前按補血 後來BOSS死了也正好有人補我

可是我的狀態就一直顯示死亡 但是可以跑來跑去 正常活動

後來打太高興 真的被王槌死後 無法放魂 直到事件結束 才跳出放魂的鈕

結果我被傳到哥布林新手區....  X他媽超不爽 因為很遠

我就直接下線開別隻玩 誰還跟他耗啊 我又不是沒其他隻角色

偶爾上線看有沒有奇蹟發生 沒有就算了 有事件就順便掛著領箱子

然後第三次登入的時候 突然出現復活倒數 就順便(?)復活了 也沒扣裝備耐久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