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care過WOW的畫面 好玩就是好玩 不好玩就是不好玩

如果畫面真的這麼重要 當初AION出來的時候 為什麼我只玩了免費測試那段時間 之後就再也沒摸過?

上禮拜就看WOW版出現一個 兩百年前就討論過的話題 大概又是後來才開始玩WOW的noob

我很少在用noob這種詞彙 我這個人向來很nice

但是會想討論這種"畫面是否害了WOW"的人 不知道是以為以前在玩WOW的玩家有多膚淺? 那我也不會太客氣

其實我本來看到那討論串只是嘆了個氣 不過剛胖子突然冒出一句"妳是因為覺得WOW的畫面不好所以不玩了嗎?"

突然就有一種被發這個討論串的人看扁的感覺 感到極度不爽

當初以玩WOW為生活的那段時間 我為WOW的角色寫了一堆故事 為胖子寫了一堆日記

一堆WOW名人為這款遊戲畫了一堆爆笑的生活漫畫 生活小說 生活日記

我不認為這些創作靈感 創作熱情 是因為當初WOW的畫面很好而產生 更何況WOW當初的畫面並沒有很好

 

 

=皿=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