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的過程發現 他們好像喜歡影像聲音分開錄製 聲音跟畫面常常不一致 該使力的地方看不出來有使力 特別的習慣

*ChocoLate Bomb!! - YouTube


HighT-ハイト- - YouTube


Jeity official channel - YouTube

SG Official

Rap 的部分就沒轍了 除非像前面有rap擔當的成員 不然都會有點奇怪

 


中山翼 - YouTube

 

我非常喜歡這首歌 但是我也有很重的牢騷想發

好不容易等到了中意的歌....

真的是好不容易 想到就.... 整個BE那張專輯對我來說沒有好聽 大家推的Blue and Grey是好聽沒錯 但是對我來說那個是因為其他都沒甚麼好聽 才特別凸顯B&G好聽 BE的程度... 我覺得不及先前的MIXTAPE 現在回想起來 成員覺得泰亨的B&G有放進BE裡的程度這不見得是種稱讚 對我來說BE就是一張MIXTAPE 其實它也讓我想起一些我曾經想試著聽其他kpop團的歌 但是專輯拿來聽後 除了主打 其他都覺得平淡的那種感覺 是不至於到塘塞的地步(有些團的非主打真的是... 75%以上聽完就忘了) 但BE裡面連主打我也沒有喜歡就是了 有些歌的製作 會讓我想起其他以前的歌 連音效都很相似 如果要舉例的話:
Stay => 另一個版本的Moon
Fly to my room  => 另一個版本的Stay Gold (這首我也沒喜歡)
Dis-ease => 很難不想到Chicken Noodle Soup

當初在準備BE時期 開始放出企劃過程的影片... 讓我覺得有點刻意 如果說要放這些企劃過程 我對HYYH時期 WINGS時期 甚至Love Yourself系列更有興趣... 所以這樣的舉動會讓我懷疑 他們是不是對這次的專輯沒信心? 是不是想轉移甚麼注意力? 另外... 一直強調成員自行錄製MV 可是幕後花絮裡 旁邊其實還有很多PD在拍攝... 其實我覺得沒必要強調自行錄製MV 就...就正常公布花絮就好了 然後看到忙内參與其中 讓我覺得他有在練習 有興趣就好了 直接強調自行錄製... 我自認很會腦補 但是真的沒辦法腦補到那種程度

有些人說 那是因為你都沒有去看歌詞 嗯 沒錯 但先前我也都不太看歌詞 那些歌依然都能夠打動我
Let Me Know 我沒看歌詞 我到現在也沒看歌詞(其實是看過歌詞 但已經忘了) 但我愛到現在
Tomorrow 因為很喜歡 所以我後來看了些歌詞 大概知道再說甚麼 但之前就很喜歡了
枯葉 我還是沒看歌詞 依然愛到現在
House of cards 好像知道在說甚麼 沒關係 反正我很愛
Butterfly 不需要歌詞 光旋律就是整本故事
So Far Away 同上
Outro: Tear 愛 看完歌詞更愛
Interlude: Shadow 史詩等級
Black Swan 史詩等級
....歌詞都是加分 反正確定他們不會寫出像Despacito那種歌詞就好

而同樣是不刻意看歌詞 大部分韓文歌我也沒啥感覺(近期感覺最強烈的是ATEEZ的INCEPTION; TXT的 Maze In The Mirror和We Lost The Summer) 我就是比較中旋律給我的氣氛 要我看歌詞的前提就是歌要好聽 如果連好聽都稱不上... 而且不要說得好像世界上沒有其他人可以寫出好的歌詞 很多非主流樂團的歌詞也寫得很好 但是他們通通有打動ARMY嗎? 所以其實... 就是藉口而已 說不定連他們自己都覺得沒很好聽 又想說服自己罷了

說到哪了? 喔對 好不容易出了一首我非常喜歡的旋律 結果日文發音... 是怎麼回事.... 覺得不但沒進步 甚至還退步了 
I NEED U日文版都沒這麼明顯 以前常看板友說聽日文版都不習慣 但是 之前的日文版我都適應良好 RUN, Let Me Know, Danger...etc 大概就除了Butterfly奇怪了點 但這次連我這麼不介意的人都明顯覺得聽起來很誇張 (我甚至還偏好韓國人唱日文 因為日本人有時候鼻音太重 聽得很累 而且發音習慣限制了他們唱歌的方式 有時候歌聽起來少了些變化) 還不是習不習慣的問題 因為Film Out並沒有韓文版 這問題... 應該不小

(後來貼給老弟聽 他是說行啦 也許我太挑了? 我這叫太挑嗎? 前面都沒問題說...  而且我聽SEVENTEEN和GFriend的發音也沒到讓我出戲的程度 以前一直期待他們可以進步到像SHINee的程度 結果距離越來越遠 是日本市場不再重要了? 還是已經不需要用心了?)

 

不過算了 其實他們可以不用發專輯也不用憂慮未來的生活
還願意出專輯 已經不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