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2] New expansion new warcal
坐騎的Utilities 技能 6 到 8是來自 Living World Season 4 的 Mastery: Crystal Champion. 包含了暫時性緊急回血, 回能, 以及彈射
 Utilities 技能 9 則是來自Icebrood Saga的Matery: United Legions Waystation Synchronization的最後兩項. 讓坐騎能夠隱形
[GW2] New expansion new warcal

 

最近看到一篇討論 一位玩家買了新的expansion(JW)將原本的免費帳號升級 原本都很正常 直到進入WvW才發現 他的Warclaw無法在WvW使用 只有買PoF才能夠解鎖 WvW Warclaw
PS. 這次的JW expansion連同原本的Warclaw在PvE環境能力都一起都更新(但是WvW還是維持原樣 只是需要的門檻變低了 所以其實非常值得解鎖) 老實說 我覺得沒有JW的Warclaw在PvE已經非常好用 能在戰鬥中上坐騎 使用標槍或是鎖鏈都可以快速CC 而且可以在半空中三段跳躍 有類似Jackal的防摔機制(JW的Warclaw master points 是可以到完全防摔啦 並且強化了三段跳躍 簡直是隻飛天貓xD)

後期的更新真的有點複雜 連我都不知道新的skyscale有哪些限制畢竟我是一路從core game 玩到EoD 能解鎖的都解鎖了 這讓我想起前幾年 有個新的streamer開始玩GW2 因為他想要坐騎 我也有注意到他直接跳過Living World Season系列 好不容易跟著故事解到PoF 才發現沒有獅鷲獸 沒有龍

獅鷲獸要解很長的成就以及需要250G 龍需要另外購買Living World Season 4. 當下可以聽到他很失落的聲音 從此就沒再看他上線過O<-< 不過後來也沒再看他開直播 所以應該也是有其他原因啦 ;3

昨天製作了一個簡陋的表格 大概釐清一下現況 但老實說 我還是沒自信100%正確 畢竟我的帳號是從一開始就upgrade的 不清楚那種中途殺進來的玩家會遇到甚麼樣的問題 wiki有解釋一些但有時候還是要親身經歷才更確定
(大部分人會買綜合包 這樣會便宜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