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爲了我吃這麼多苦...忍受那些不公平的對待...
很高興你是這麼強烈的希望能陪伴我...
我也很矛盾 我不喜歡分離 那怕只是幾個小時 但是更討厭你難過...
也許現在是該下定決心的時候...義無反顧
我們該爲更遙遠的未來捨棄一些細節... 雖然花了三年的時間而無法取得學位事件令人很咬牙的事
但是 你說的沒錯 繼續下去不過是苟延殘喘 何況現在碩士本來就已經不是那麼受到重視了
讓我們掙脫這個枷鎖 往前吧
你記得你想去北海道嗎 我也想跟你去^^ 在那裡開一家咖哩店
你記得我想去歐洲嗎 你也想跟我去對吧? 在那裡尋找新的目標新的生活
無論是去哪 都得現在這裡結束一些羈絆 否則只是空談罷了
不用擔心我 我支持你的決定 我也會學著堅強 畢竟我不能總是由你來照顧 畢竟又不是永遠的分開
我們遲早都要獨立 要賺錢錢 要靠自己生活... 也有夢想需要實現
真的事該決定的時候...星座運勢很神的 在這個時候同時也指出了在你生命中會發生的重大變化
我想這是一個提示 不是我迷信 應該說他提醒我學位不能代表一切 我不必因為你沒拿到學位而感到惋惜
依照現在的情況 似乎也不再適合你做研究 而且還是個對自然界或全人類沒有什麼幫助的研究...
寧為玉碎不為瓦全...當初我雙主修的動力就在於此...
張開翅膀飛吧 你的羽翼已豐 不需要顧慮我 因為我知道你會回來
外面的生活不見得比較輕鬆 但礙於現在待在原地已失去了原有的意義 那就勇敢的飛出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