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5/09 我發現 我廢話太多了= ="

這樣咖直接 http://www.wowhead.com/npc=50129 (地圖: 冬泉谷)

原本的日記有興趣再看吧XD

=================================================================================

繼上次意外發現的附魔公式: 處決者之後

今天 在搜刮便宜圖樣時 看到一串冰霜守衛的鍛造圖樣在賣

立刻讓我再次想到了冬泉豹寶寶  因為賣的是同一個人...還正站在我旁邊!!! (這不是重點...)

每張500G...這對我這種低收入高支出(?)的人來說是很大的負擔 (錢都花去哪?!!)

所以我就開始查.....

第一份馬路消息(大陸網站)指出在西瘟疫之地 有個稀有怪 工頭瑪希瑞德(人類)  掉落率100%

怎麼看背景和位置都很可疑 那邊是接任務的NPC住的地方

又繼續查  第二份馬路消息(外國網站)指出在東瘟疫之地的稀有怪 理論上也叫工頭 瑪希瑞斯(不死族)

可是我飛到那邊看到我們的中文翻譯很明顯翻錯 變成傑瑞斯 沒差 殺了再說  想當然是沒掉
(2012/06/18這幾天發現其實不是翻錯 是這個地點有兩隻稀有怪 因為同時看到他們 一個喜歡在倉庫門口 一個則喜歡在遠一點的垃圾區)

這次的網站說掉落率是0.6%  不過......

往旁一瞄... "Sold by"

很好 我英文再差也看得出來這是有NPC在賣的意思 (那為什麼第一時間沒看到...)

趕緊點開來看

http://www.wowhead.com/npc=50129 就是他!! 連地圖位置都標好了 能不去買嗎?! (啥?!)

飛到那 馬上朝NPC丟了巨款(其實才8G)要他把貨交出來 甚麼 有限制張數? 算了沒差 有買到就好

然後很開心的回永望鎮寄給小戰士

後來想想 胖子也要一份 乾脆把人放在那吧 不知道圖樣甚麼時候再生

飛到原地 順手點了一下NPC 已經再生啦?!!

很乾脆的又買了一張

這樣來回飛不超過五分鐘吧?

一點都不稀有..... 不過真要做一把的話材料不便宜 18個奧金錠

真後悔銀行爆炸的時候把祕法水晶都賣了.....

 

這樣想想... 先前註明是掉落的圖樣"符刻"系列
在安哥洛環形山偏北的鳥點也有NPC在賣 這位
http://www.wowhead.com/npc=38561
符刻鎧甲_鍛造.JPG符刻鎧甲_鍛造2.JPG符刻鎧甲_鍛造3.JPG  

感覺有許多圖樣都偷偷被安置在各處的NPC販賣

突然覺得該安排個時間環遊世界一下

剛剛查了一下 魅影之刃和真銀鎧甲還是沒有在賣圖樣 BZ是不是忘了這些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