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年頭(???)打五人很多是去拿章的

常常進去就是一堆怪物

胖子剛剛那場也不例外 而且來了一個很有趣的術士

由於大家裝都太好了 一路過關斬將 怪都是秒殺 但是這對需要唱法的職業向來很不友善(?

1-2分鐘後

術士: 他媽的 念都沒唸完 打毛啊!!             <=應該是來自中國的玩家 裝備非常好 不甘願紫色那條竟然在第四名

大家沒理他 繼續秒怪 能打完就好了 recount不重要

又過了1-2分鐘吧

術士: 可以給我一點機會嗎......                 <=已絕望

 

到尾王的時候 坦補好像很趕時間 完全沒有顧後面就直接開王 三個DD就這樣被關在門外

眾: ......

術士: 哥哥啊 這遊戲不是這麼玩的呀......

這時 不但打不到怪 王還不時AE門外的人 大家不時的損血

術士又說話了: 別擔心 有糖 現場做給你     <=強調產品新鮮現做

 

就這樣 尾王靠著坦跟補打完了

小D: 這證明 其實不需要DD...

 

總之整場都很歡樂爆笑

我在練小朋友 難得看胖子在旁邊打副本還一直笑

 

2014/02/28

一樣是隨機 不過是團隊

在清小怪時 似乎出了些小狀況  但是其實沒甚麼影響  人復活復活打算繼續前進時

有個賊冷冷地說   "戰復前先看一下DPS

我能理解有時候團隊成員死掉就容易有抱怨爭執.... 尤其是那種貴族公會(?)出身的玩家 全身頂裝  為了培訓(?)新成員才下放(?)到隨機團隊這種沒紀律(?)的鬼地方  但是.... (表情凝重

 

"像這種的... 就不用救了......"

眾: ........

我剛在緊張啥...... 還浪費衛生紙擦汗....... 

 

 

每次開死騎跟胖子打隨機 胖子都會說, 幾隊誰拉一下, 表示都是比較重要的角色

所以我自己看到死掉的人也都會問胖子 "那個幾對誰要不要救?" 因為我懶得看記錄=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