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接起電話
總是聽到你這樣問"今天過得好嗎?"
......
傻瓜...怎麼會變成你問我了呢...
這應該是我問你的話才對...

今天的天氣很好 陽光很燦爛 雖然依然很乾冷
香堇菜開得亂七八糟 不知名的藍色小花也開得東倒西歪
我還吃了真得很像蛋黃的蛋黃果 哈哈
好特別的味道 可惜種子不是很完整 就拿去種吧~

Ofnir......
只要你過得好 我就會過得好
可能的話 別讓我成為你心中最主要的牽絆......
我希望你能無憂無慮的度過

 

 

 

 

 

 

 

 

 

 

 

 

 

 

 

PS. 2013/05/03 (抖抖抖抖抖...) 不虧是熱戀期 現在回頭看雞皮疙瘩掉滿地= = 胖子就胖子啦 甚麼Ofnir 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