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把要交給院半的公用儀器使用登記表key完了

我他媽的浪費了快一個禮拜的生命做這件無意義的事

但是每年都得這樣 這制度真他媽有病

我們儀器沒收錢 也有登記簿 每個人也都有按照規定簽

我都掃成PDF檔了竟然還是不行 一定要key成word檔

神經病 那我連登記簿都不用 (老實說 登記簿的目的是儀器壞掉的時候 作為我們要評估使用過的人分攤修繕費的依據 現在有人想順便接來當業績 竟然還要我們key? 有沒有搞錯啊?)

我請胖子寫個程式跑個隨機名單不就好了?

這些機關腦袋裝屎 專門浪費別人的時間

我相信 浪費別人時間/生命的人以後都會下地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 far a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